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戀愛紀念日祝福語

戀愛紀念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戀愛紀念日祝福語 標籤:談戀愛

  戀愛紀念日祝福語

  1、隨着平安夜的到來,向你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祥和的旋律,伴你和家人一生平安。

  2、愛+愛=兩份的愛;愛-愛=無私的愛;愛*愛=無限的愛;愛/愛=唯一的愛。

  3、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4、如果世間有最讓我珍惜的東西我想就應該是你了。你信嗎?應該吧!是真的!可你無法不讓我想你。

  5、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6、我願能通旋律,就可彈盡愛於有限音符;我願能精畫工,就可繪盡愛於單純色彩。

  7、愛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8、想念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搖曳的火焰,想念你的心從胸中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9、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在你面前就像是一個孩子,在你面前我不會思考,沒有你我不知道怎麼活!

  10、親愛的:沒有你在身旁真的是件很無聊的事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在這特殊的日子裡只想跟你說“我愛你”。

  11、不敢太愛你,怕忘了自己。不敢太愛你,怕迷失了自己。不敢太愛你,怕找不回自己。

  12、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13、我是一隻狗,愛你就像愛骨頭。我是一匹狼,愛家就像愛北方。

  14、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着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

  15、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我不會說永遠,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

  16、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17、對於你來說,我是當之無愧的勞模,因為我為你做得最多,為你想得最多,愛你也是最多,但不求回報,為你,無怨無悔。

  18、古羅馬人認為,鑽石是墜落星星的碎片,愛神的箭就是用這些碎片鑲成的。

  19、今天的日子是快樂的,明天的日子更快樂!

  20、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21、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七十年,只要我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22、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23、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24、你相信緣份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25、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26、親愛的,海枯石爛對你的愛不變,滄海桑田對你愛依然!

  27、吶,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28、為愛你走遍東南西北,你為誰望眼四面八方!——等愛

  29、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30、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

  31、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遊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我們的愛情一年又一年永永遠遠~

  32、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33、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着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後有什麼想法呢?

  34、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35、愛+愛=兩份的愛;愛-愛=無私的愛;愛*愛=無限的愛;愛/愛=唯一的愛

  36、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着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戀愛紀念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戀愛紀念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