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幼兒園家長會代表發言

幼兒園家長會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幼兒園家長會代表發言 標籤:幼兒國學 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幼兒園家長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老師、親愛的家長和孩子們:

  大家好!我是大(9)班陸君豪小朋友的媽媽,非常感謝育秀幼兒園給了我這個機會作為家長代表發言,今天,是寶寶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此刻,相信家長們的心情和我一樣,心中充滿了感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家長,向關心和愛護我們寶寶的育幼領導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為寶寶的健康成長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3年前,我們可愛的小寶寶們在爸爸媽媽的殷殷護送之下,懷着對幼兒園生活的憧憬,來到了育秀幼兒園。3年來,孩子從幼兒園帶回的每一個笑容,講述的每一個幼兒園裡發生的故事,唱的每一首歌,跳的每一個舞,都讓我們感受到孩子是在一個健康的、快樂的環境里慢慢幸福地成長,我們家長的心裡都感到非常地欣慰和慶幸!

  在育幼,觸動我的是家長開放日的時候看到一群原本懵懂不經世事的孩子在老師們的教導下儼然已經是一群有禮貌有素養的"小學生"了,不管是靦腆羞澀或活潑開朗,亦或調皮吵鬧的孩子,老師都有獨立的針對個體的教育方式,因材施教,這才是真正地教育,孩子才會健康快樂地成長!

  在育幼,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老師們為了讓我們家長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兒園的生活學習情況,每天加班加點地布置環境、製作教玩具,為了讓孩子有敏銳的觀察能力,老師們挖空心思幫助孩子一起收集最新的資料,指導家長怎樣和孩子溝通,孩子一天的生活就這樣活靈活現地展現在我們面前了。

  在育幼,更讓我受益非淺的是學校以其優秀的師資為我們這些家長提供了一系列幫助:在我們面對教育孩子的問題挫敗的時候,是育幼,為我們請來專家老師講述"今天我們怎樣做家長",豐富了我們的育兒知識;在我們迫切地想知道孩子生活學習情況的時候,是育幼,為我們舉行了家長開放交流會,和孩子們一起上課,和家長們一起交流探討;在我們尋找親子活動途徑的時候,又是育幼的老師利用自己的課餘時間組織我們進行團體活動,增進親子交流;在傳染病肆虐的時候,還是育幼,為我們舉行知識講座,消除了大家的顧慮,增加了家長的應急常識。非常慶幸,在孩子童年的開端,有育幼,和我們心手相連,共同前行。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馬上要成為一年級的小學生了,即將開始新的學習生活。我想,你們一定不會忘記朝夕相處的小夥伴們,不會忘記象媽媽一樣呵護你們的最親愛的老師們,希望你們永遠記住這裡的快樂時光,牢記育幼領導和老師們對你們的教導,祝願你們健康成長,永遠快樂!

  親愛的領導,老師們,由衷地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在孩子的成長路上寫上了濃彩重墨的一筆,感謝你們在孩子的人生道路上墊上了穩重厚實的基石,時間也許會沖斷我們的回憶,但是,歲月絕對磨滅不了我們與幼兒園的深情。衷心地感謝所有的老師!你們的辛勞,我們記得,我們的孩子也永遠記得!最後,讓我代表全體家長深情地向老師們鞠躬,再一次道一聲:感謝你們!祝你們健康幸福,萬事如意,更祝願育秀幼兒園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家長會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幼兒園家長會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