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幼兒園家長會班主任發言稿

幼兒園家長會班主任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幼兒園家長會班主任發言稿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幼兒國學 做最好的家長

  幼兒園家長會班主任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

  你們好,很感謝你們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本學期的家長會,在這裡我由衷的表示感謝,我是葡萄二班的班主任劉老師,作為一名幼兒老師,我和沈老師很榮幸成為葡萄二班的老師,在這裡,希望以後各位家長對我們工作能大力的支持。下面我主要介紹下我們班的一下情況:

  一、班級情況

  本班共有20個小朋友,有9個是新小朋友,情緒不是很穩定,他們到現在都還沒有適應幼兒園的集體生活,當然有11個小朋友是上過一學期的中班了,但是放了一個暑假,有的孩子可能還不能很快的適應過來,相信兩個星期後,孩子們會明顯的適應幼兒園生活,高高興興的上幼兒園,還能主動向老師問好,孩子們會慢慢的成長起來,當然這與家長的配合是分不開的,現在我們班在進餐方面還比較好,現在孩子已經能夠自己獨立吃飯,孩子都是很情緒化的,比如說今天的菜好吃他就多吃點,不好吃他就會說老師我要少添點飯或是我吃不完之類的話,所以我們希望在家裡家長堅持、不遷就孩子,讓孩子養成不挑食、自己進餐的好習慣。

  二、家長配合工作

  在這學期我們幼兒園將會每周邀請一至兩名家長到幼兒園來約談,最主要是了解幼兒在家的一些表現和情況。我相信每個家長都會支持我們幼兒園的各項工作,我們老師和家長都有着一個共同的心愿,那就是讓孩子有健康的身體、良好的習慣、聰明的大腦。總而言之,讓我們一起努力、互相理解、支持、交流,讓孩子受到更好的學前教育,希望家長讓孩子堅持上幼兒園,不要因為天氣變冷了或是孩子說我今天不想來上幼兒園家長就不讓他來了,我們應該鼓勵孩子讓孩子養成愛上幼兒園的好習慣。

  三、教育教學

  我們班有新生和原班生一起,所以在教學方面有些不一樣,所以在寫作業的時候有些字寶寶會比較簡單或是以前寫過的,但中班的孩子老師讓他們寫字主要是鍛煉他們的動手能力,所以在這方面希望家長能夠多多理解下。

  再次感謝各位家長的到來,希望以後有什麼事各位家長可以直接跟班上的老師溝通,我們很原因聆聽家長們的寶貴意見,如果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我們會改正,總之我們都是為了孩子們能健康快樂成長。所以希望以後有什麼事情我們多溝通、多交流、一起努力,下面就請徐老師介紹具體情況。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家長會班主任發言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家長會班主任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