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曾問天,曾問地,情是何,愛是何。曾感嘆,曾彷徊,情為誰,愛為誰。一指纏綿,幾多殤,一腔心痛,幾多淚。那一季飄零的思念,那一季淺舞的憂傷,曾為誰惆悵,曾為誰悲傷,曾為誰迷茫。一段情,淚一行,一段愛,痛一場,何苦執着,何苦憂。戀戀紅塵,誰是誰的唯一,誰是誰的痛;誰是誰的永遠,誰是誰的殤。不必問不必說,情易老,愛易逝,萬物皆是空,一切皆隨風!唯有,黯然獨彷徊!

  阡陌紅塵,誰,在縷縷寒風中守望,誰,在夜夜心語中彷徨。誰,將一腔心事付瑤琴,望月獨嘆息。誰的眼眸,望穿了秋水,誰的思念,迷離了風的眼。誰的風,誰的月,誰的夜,飄零了誰的思念,淺舞了誰的憂傷。天涯此時,誰與我遙寄蘭舟,更上小樓,誰知我,一季飄零的思念,一季淺舞的憂傷,為誰?

  那記憶的長河,潺潺流動,那曾鐫刻手心的往事,那一季飄零的思念,在寒風中,掠過淺淺眉梢,飄向遠方。那一季淺舞的憂傷,那一季心酸與失落,在不經意間,從指尖悄悄滑落。因為歲月的走過,就讓那份嘆息,那份埋怨,摺疊在記憶深處。學會珍惜,學會忘記,學會放棄。惟願,流年靜好,他若安好,我亦心晴!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