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節經典祝福語

中秋節經典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中秋節經典祝福語

  1、月光中你走來,帶着滿身的輝光,是我對你的期待。我們從月光中走過,去品嘗人生的月餅不知是何味!

  2、遠方的朋友你是否無恙?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3、出外打工多疲倦,早出晚歸為賺錢,身體健康要注意,莫為賺錢傷身體,孤身在外不容易,朋友家人多聯繫,又逢一度中秋節,不妨回家多團聚。

  4、每逢佳節倍思親,我想說,無論我身在何處,無論我人在何方,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5、處暑過後,仍要小心熱空氣!應注意中秋暑,此時是急性胃腸炎、腹瀉等多發季節,注意飲食衛生,不要常在空調房!調節空氣濕度,多吃水果和蔬菜!舒心過生活,煩惱憂愁遠遠離!朋友,願你秋日快樂!

  6、中秋佳節中秋月,月圓事圓人難圓,思念、思念,不禁淚潸潸。

  7、海上明月共潮生,千里相思隨雲去,遙寄祝福千萬縷,化作清風入夢裡。中秋快樂

  8、中秋佳節,無以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此時相望不相聞,願逐月華流照君。

  9、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沒有錯你!今晚邀你共同賞月!

  10、中秋月兒圓圓,故鄉遠在天邊,親人夢繞魂牽,愛人關愛綿綿,朋友情誼萬千,祝願此情此景,心底溫暖無限!

  11、現在沒人和你過中秋節,是否要到月球上去找嫦娥姐姐過中秋節?

  12、十五月兒圓又圓,中秋餅兒甜又甜,月圓餅甜合家歡,幸福吉祥又一年

  13、月圓,餅圓,月餅圓。人圓,臉圓,人臉圓。心圓,眼圓,想你的心更遠。

  14、在這濃濃的節日氣氛里,親愛的我拿什麼送給你才能表達我對你的一片心意呢?就將我的心比做明月送給你!

  15、恨君不是江樓月,東西南北,東西南北,只願相隨不願離;恨君恰似江樓月,暫滿還虧,暫滿還虧,待得團圓是幾時?

  16、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17、十五月亮十六圓,今年十五最為圓,不知今年月圓日,月圓能否催人圓。

  18、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窗前,向遠方的你送去一片深情:祝你中秋如意。有好吃的月餅嗎?快帶一點來,等不及了。

  19、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20、八月十五又中秋,九州團聚家家同,祝願朋友事隨願,開開心心度佳節。祝願父母多康健,快快樂樂享晚年今日在此發祝願,一條短信一寸心!

  21、中秋到,月兒圓,一群猴子撈月去。一會從下往上撈,一會從上往下撈。一隻小猴在偷懶,拿着手機看短信。

  22、寂靜的夜空,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月圓的中秋,你是否感覺到了我的愛;為你準備了中秋的月餅,甘甜的果汁,今年的中秋,你能陪我一起過嗎。

  23、嫦娥舞,玉兔跳,中秋佳節到;明月照,桂花俏,快樂把你抱;好運來,健康繞,幸福來報道;朋友情,祝福到,願你日子美得呱呱叫。朋友,中秋快樂!

  24、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25、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哦!

  26、朋友,快到中秋月圓夜,我想起了你——故鄉的月餅。快快速遞幾盒過來!

  27、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哦!中秋快樂!

  28、十五月亮圓又圓,我和小狗看月亮。小狗小狗別溜神,假模假樣看手機。

  29、我邀明月,為的是想你。把酒臨風,是用心在祝福你今晚我們干一杯好嗎。

  30、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團圓。人順心順事事都順。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31、趁着中秋佳節的喜氣,趁着合家團圓的甜蜜,趁着圓月當空的美意,對父母,對朋友,對親人,對愛人,對自己勇敢的說919吧,就要愛,就要說出來!

  32、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33、月娥姐,月明明;月中有株婆娑樹;婆娑樹上掛紫微;紫微星出保平安,枝枝葉葉興旺生好子;月娥出來免災星;添財又添丁,祝中秋快樂!

  34、有你月缺也月圓,沒你月圓也月缺。希望能夠見到你,代表天天都月圓。

  35、八月十五不送禮,短信祝福全給你;分享月餅明月夜,牽挂朋友念在心;健康快樂常相伴,閑暇時光念彼此;相識想念不想見,明月懸空表我心。中秋快樂!

  36、月兒呀!你可知我心?月兒呀!你可知我情?願月兒給你帶去我真誠的祝願:知訴你,我是真的愛你!

  37、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樂團圓。祝您的事業更加成功,從本次月圓時開始,好事不斷!

  38、月圓之夜明月當空是!無論我們的距離多遙遠,都擋不住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39、抬頭望明月,低頭思故人,雖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明月。

  40、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

  41、我們的距離雖然遠,但是你永遠掛在我心中,就如八月十五這一天,希望永遠記的我,中秋節快樂。

  42、關掉你的手機,慢慢地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43、你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44、中秋節月圓是畫,月缺是詩。如詩如畫,良辰美景,送給我心愛的你。遙遠的星空下,共同仰望同樣的美月,是你我心靈的契約!

  45、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月老,他會在中秋月圓夜要幫我告訴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樂!

  46、床前明月光,思念心頭裝。抬頭望明月,低頭髮信忙。奮鬥在他鄉,故鄉在夢鄉。朋友可無恙?親人可安康?友情豈能忘,短信訴衷腸。中秋祝福:平安又吉祥。

  47、我正着手籌備公司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48、不深交的朋友,關係不會鐵;普通一般的短信,俺們不會寫;不達目的的問候,它就是一個帖;不以放假為目的的過節,我們都跟它有過節。祝中秋假期快樂!

  49、有月的夜晚,有你和我的夜晚,只想輕輕的向你道聲,我的佳人祝你節日快樂!

  50、月餅節到了!噓!別吱聲!對着屏幕樂一下!再樂一下!呵呵!我看到了!好了!願你快樂!

  51、中秋節我想拜託天上的明月,麻煩月光帶着我對你的思念,將祝福撒遍你的全身,捎去我的心聲:風起的時候,我想你!月圓的時候,我念你!

  52、無論天南海北,不論相聚與離別,有份祝福永遠掛在我心中,祝你一切圓滿美好!

  53、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54、在這中秋月園之夜,有個最想的人在想你,在這舉國歡騰之日,有個最愛的人在你身旁。祝你萬事如意。

  55、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56、一年中秋又來到,遠在他鄉的我,心中只有一個信念--祝家中的親人們永遠幸福安康!

  57、月圓家圓事圓圓圓滿滿,國和家和人和和和睦睦。國慶中秋喜相逢祝你佳節好運好心情!

  58、在這十九年一輪迴的美好雙節里,衷心的祝福你,心想事成!願我的祝福與你同在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經典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中秋節經典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