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母校的贈言

給母校的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給母校的贈言

  1、啊!母校,你是我們夢的搖籃,實現我們一個又一個的夢想,伴隨我們一路成長,開拓我們一個又一個未來,母校!我為你感到驕傲!

  2、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再和母校道一聲再見!

  3、花朝日夕,如詩如畫。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我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祝幼專的未來越來越美麗!

  4、母校的英姿在於博學多才、循循善誘的老師;母校的柔情在於潺潺的流水、古韻的涼亭;母校的驕傲在於培育了一個個芬芳的桃李;我們的自豪是能在母校中快樂的成長、學習!

  5、一滴水,一片綠,可以詮釋且證明幼師的甜美存在,幼師的升專成功,幼師的一步步成長和永無止境的努力與追求,至今得到了肯定和認可。這跋涉與不懈的過程,見證且記載了幼師燦爛輝煌的旅程碑。幼師是一片綠洲,寧靜溫馨;幼師是一棵常青樹,永遠青翠、繁茂、不斷進取;幼師是學子們的生命之洲,它載着幼師學子在人生的海上,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幼師讓學子們擁有一方精神家園,它是一種美麗、如天使的花朵,無數學子放飛夢想的幼師將會擁有一個更加燦爛的明天。

  6、親愛的母校啊,您是我成長的搖籃;是我攀登知識的階梯;是我們遠航的燈塔。今天,我們戀戀不捨地離您而去;明日,我們將奉獻一份滿意的答卷!

  7、秋風伴落葉的日子,落幕着一幅幅擱淺的記憶。凌亂的回憶在重複中拼湊着簡單的中青記憶。記得那個九月,那早上的大風,那午間的薄雲,那傍晚的彩霞,盤根錯節擰成一個扣,鎖住了舞動的心情,蒼白的萎縮在遺失的角落,守望着靈魂的影子。

  8、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9、幾十年櫛風沐雨,春華秋實。幾十年耕耘不掇,薪火相傳。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自信滿滿。憶往昔,格物致新,多少風雨話滄桑。看今朝,厚德澤人,更續輝煌譽五洲--值此徐幼師升專成功之際,祝我們的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10、在這漫長的六年裡,學校就如我的家,多年您是那麼的無怨無悔,希望您能越辦越好,造出更多更多的年少年!

  11、在這個溫馨的校園裡我生活了六年,對要快離開學校的現實,我有點不敢相信,有點不敢相信,更依依不捨,過幾年後我一定還會回來的,來看看母校,希望能越辦越好!

  12、古風墨韻慶華廈,金秋歲月迎揭牌,願幼師明天更輝煌。

  13、大學,是天之驕子的彙集地。雄鷹從這裡飛上藍天,樹苗從這裡移向高山,溪流從這裡漸成長河。導師恩深、同窗情濃,惜別之日,情以何堪。作者通過四年學校生活的回憶,抒發了依依別情。

  14、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15、我們擁有4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16、母校,在這即將離開你的時候,總是被懷念緊緊地纏繞着,我的雨季里注入着你獨佔的詩意。我的大學夢,我的大學情懷在這裡演繹,在這裡成長。你那美眸的容顏,你小心翼翼的呵護,在四年的歲月里,總彈起清脆的風玲,守駐在我脆弱的心房,驅逐着感傷和寒冬的凄涼我願意把你當我的乳母,因為,我渴求知識的碰撞和思想的摩擦,索性,我得到了這些,卻也失去了點點滴滴的蒼涼。

  17、又到盛夏,燥熱良久,空許了幾抹殘陽西下,象牙塔里一切還是如此的祥和安寧,不同的只是,校園深處生活了四年的你我,即將捲入畢業的大潮奔赴社會的各個崗位,別離了學生生涯,告別了象牙塔的年少純真,也別離了在一起學習生活四年的母校——中青院。

  18、四十五年春秋,四十五年風雨,四十五年的漫漫長路,在這個小小方圓中磨礪了不一般的傲岸與博大。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的母校。我們要將心中的千言萬語,化作一支心曲,為您默默歌唱,我們要把思念,化作祝福,陪伴您走過每一個日日夜夜。祝福母校:年年桃李,歲歲芬芳!

  19、情感的閘閥竟崩潰了一切固有的柵欄,順着指間在筆尖暄染着心靈純潔的天空。還記得匆匆的下課鈴聲,夜晚的中青月光婆娑,穿透着靜謐的夜空,穿滲着宿舍的屋窗,舔吮着青澀的臉膛,狹小而溫情,絞碎了纏綿。

  20、來了、停了、走了、笑了、哭了、痛了……走過的是一屆屆先我一步的師兄師姐。夢想在這裡萌芽,離開的時候,卻是異樣的悲傷,而今,我已經是即將離開的故人了。

  21、那個撥動着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么?

  22、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23、金秋時節,丹桂飄香。在這美麗的幼師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着人生七彩的夢,何等甜美!老師們堅守着神聖無比的崗位,揮灑着辛勤的汗水,何等高尚!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祖國培養了數以萬計的人才。在此,我呈以最衷心的祝福,徐州幼專,祝福永鑄輝煌!

  24、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經過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終於申專成功,在此我送上自創的祝福詩:經辛經煉磨難,襯心襯意襯心愿。前途無限春光好,未來我校更輝煌。

  25、四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26、四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消息。

  27、無奈那紛亂的情緒,總是凌亂着腳步,一次次邂逅的相遇,卻也錯落着字的音符,心從此迷失在朦朧里。果園教室的沒落被層層的綠蔭包容在繁華深處,一抹自習的幽靜讓我很安心的陶醉在文字的安寧里。只可惜,現在,我很難在進去了,也許,過幾年,它就該消失在這中青小小的世界里了。

  28、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凄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29、憶往昔,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師的一顰一笑,仍記憶猶新,在這綠色的校園裡,我們手握春光爛漫的年華,編織着人生的七彩之夢。

  30、親愛的母校是滋潤我的地方,給我知識的地方,給我力量的地方。我會用我在這裡學到的知識繼續拼搏,繼續奮鬥。親愛的母校請相信,我一定要為您爭光!

  31、親愛的母校是我人生的一個起點,教給我知識與人生的意義,讓我的生命中有了一道絢麗的彩虹。衷心感謝您,我的樂園——建大附小!

  32、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33、親愛的母校,在離別前,我向您保證,我們將不負您的重託,任天高海闊,展翅飛翔,我們永遠是您的孩子,將永遠為您祝福,祝建大附小多育英才,永創輝煌!

  34、學校的每一個教室,每一張課桌,每一朵花,每一棵樹,每一個石子都是我記憶中最難忘的。

  35、時刻敞開的巷口裡,呢喃着地老天荒的春季,那稀疏的雨,下濕了整個紙飛機。是的,我不喜歡雨,尤其是這北方的雨,一抹優柔下,分明感覺到浪漫因子的存在,卻捕捉不到自由的蹤跡,茫茫黑夜淹沒了心醉,迷茫的舞動着雙臂徘徊在內心深處的字裡行間,期盼或許伊子能熟讀的那片漣漪。

  36、新的征程,新的起點,新的面貌。祝學校越辦越好!爭做全國幼教領頭羊!18、相逢於母校,相交於夢想。徐州幼專的風采,像搏擊長空的雄鷹展翅翱翔。回眸過去,歷經滄桑,奮發圖強。展望未來,前途似錦,英姿颯爽。金秋時節,丹桂飄香,願母校更加絢麗輝煌。

  37、在夕陽的光輝里,理想的火種輕漫着舞步。如花綻放的酒窩,如水晶瑩剔透的眼神,深藍青澀般悸動的呢喃,一點點深深地紮根在心靈深處。

  38、困難中,我們有堅強。努力中,我們有汗水。成功后,我們也有淚花。今天,母校您迎來了屬於自己的春天。一個充滿活力,生機勃勃的校園。百花齊放,一張張花兒般的笑臉對未來生活懷揣着夢想。您灌溉我們饑渴的心靈,五年的時間,我們風雨同舟。看着我們點滴進步,您無比欣慰。願您如東方的太陽綻放耀眼的光芒。如浩瀚大海的驚濤駭浪,勇往直前。

  39、新學校,新征程,新面貌,此時此刻,相信我們每一位同學的心中都充滿着奮進的激情,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讓我們把握住這個美好的秋天,把理想化為宏圖,把計劃付諸行動,盪起理想的雙槳,與學校同舟共濟,破浪前行,展現學習的風采,奉獻青春的智慧。同學們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在絢爛的多彩的學習航行中,也許會有坎坷、艱險,但我堅信,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而操縱下,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40、我們把珍貴的回憶埋在了這裡,讓母校,成為了腦海中的記憶。我永遠不會忘記這裡,因為——這裡有我們最天真的歡笑!

  41、一片樹葉,一隻小鳥,都是校園中最美麗的風景,記錄著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我愛這個“家”,我會常回“家”看看。

  42、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43、將鮮花獻給您,將掌聲送給您;讓我們追隨您,使成功屬於您。熱烈祝賀我校升格為徐州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44、親愛的母校,是您讓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朝氣蓬勃的少年,我曾經多麼幸福地在這裡成長,度過了繽紛多彩的生活,親愛的母校,衷心地感謝您的培育和教導,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今天我以您為榮,明天我為您添彩。

  45、您的美樸實無華,您的愛深厚博大,您佳名美譽響徹天下!您重言教,重身教,嚴於律己,辦一流學校,創世紀輝煌。祝福學校越辦越好,培育更多人才,續寫新的華章。

  46、迷茫過,傷感過,中青,在經歷了愛你與被愛,才明了了關愛的感覺與被愛的幸福在生活中是那樣的差距,昆玉河畔映出的校園裡的喜怒哀樂,條條垂柳不變的是中青學子的憂愁和靈敏。多少對雙雙走過你的河畔,卻又分離在那個蕭瑟的雨季,踏着呢喃的青草石階,通往的卻不是理想知識的聖地。

  47、總把時間拉得很近,能走進你的懷抱,卻是把前世的五百年和後續的一千年相切在一起,幻想和期待着夢變成不可實現的現實,瞬間沒有了這短暫的雨季。

  48、每一年,小小的方圓走出多少優秀學子;每一年,只會大廈育成幾多明日棟樑。每一年,十二月,母校校慶如期而至;此時,身為十四中人的我們,都會無比激動,無比自豪!

  49、一片綠葉,飽含着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母校的祝福。

  50、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51、從小學出來后,我成了一名中學生,我在這所小學生活了三年,畢業的那一天,我從這裡走出去。三年前我從這裡成為一名小學生,三年後我從這裡成為一名高中生。

  52、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53、一片純潔的沃土上,孕育着我們對明天的希望,我們渴望未來變成矯健雄鷹,翱翔於這蒼穹之上。是您,徐州幼專,讓我看到了太陽升起在東方。是您,徐州幼專,賦予了我前進的動力,讓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您,徐州幼專,激起了我對知識的渴望,助我成材,助我飛翔。是您,徐州幼專,光彩奪目的英姿,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歌頌您,徐州幼專,我親愛的母校,我相信,龍的傳人會成長在您的懷抱,雄鷹將從這裡起飛。

  54、不曾想過離開親愛的校園,在這裡我多麼快樂和幸福。當我收穫了一顆成長的心臨近離開的日子時,心裡是那樣的不舍和留戀。流過的眼淚、開過的玩笑、曾經的榮譽,歷歷在目,我永遠不會忘記生命中最重要的地方。

  55、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贈言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