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天祝福短信

春天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春天祝福短信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春天祝福短信

  1、迎春花,玉蘭花,帶着祝福到你家;既發財,又發達,好運十足笑開花;沐春雨,喝春茶,春天生活美無涯;好朋友,互牽挂,共享幸福好年華。

  2、我的祝福寫在風裡,春風迎面吹。我的思念藏在花蕊里,花朵遍地開。我的牽挂掛在風箏上,紙鳶滿天飛。我的祝福寫在短信里,願親愛的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3、春上春樹,春雨旖旎,春風歡顏,一曲春笛,一縷春煙,滿屋春意,給你春的祝福,春的賀禮,願你春風得意!

  4、在樹木驟然展開嫩葉的春天,我用微笑向你致意,在開滿鮮花的溫馨小屋,你用歌聲傳達你的濃濃情意。臨着春天綠色的風,敞開你夢幻的情懷,一起聆聽着從美麗心靈流淌的綿綿細雨。

  5、人生的道路總是坎坷不平的,願春水能流走所有的失意和不快,願我們做顆忘憂草,忘記所有憂傷和煩惱,在歲月的磨礪中由軟弱變得堅強。

  6、話不能亂說,葯不能亂吃,樹不能亂砍,雨不能亂淋,人不能亂打,針不能亂扎,情不能亂給,短信不能亂髮,祝福我不給他也不給她,只送給你樂哈哈。

  7、春的祈福:身體無恙,玉樹常青。齊眉舉案,郎有意妻有情。父母繞膝樂,夕陽紅。家財千萬貫,滿座是高朋。

  8、春天花香飄萬里,惦念想念在一起;春天暖陽當頭照,好運幸運早來到;春天鳥兒枝頭鬧,財源福源都不少。春天祝福只為你,願你幸福樂逍遙。

  9、白白雲朵,柔柔春風,暖暖陽光,嚶嚶鳥語,瓣瓣花香,幽幽小徑,叢叢芬芳。春為我送上祝福,願幸福長長,平安長長,快樂長長。

  10、春風嘯,綠草茂,蟲鳥叫,斑駁風箏任逍遙;花香飄,步伐矯,歡聲笑,陽光風景心情妙!春天快樂!

  11、春來風來雷雨來,笑開玩開野花開;春暖人暖心更暖,山遠路遠相隔遠;姓在名在號碼在,想你念你不見你;財到運到福氣到,短信祝福全帶到!

  12、風吹垂楊柳,春打六九頭,咱倆手牽手,湖中來泛舟。有你沒煩憂,對你情難收,時間飛快走,我心仍依舊。此愛無盡頭,幸福到永久!

  13、春天已經來到身邊,捉一隻蝴蝶送給你,願你擁有快樂的翅膀,攔一絲清風給你,願你心情舒暢,發個短信給你,願天天神采飛揚!祝你度過快樂每一天。

  14、世上有無盡的煩憂,願我們華的一首動聽的《忘憂草》能讓你忘掉所有的憂愁。人的一生不經歷挫折就不能感受成功的喜悅,不經歷風雨不會知道晴空的美麗。

  15、美麗的早晨,采一朵漂亮的花兒,送給你,願它能給你一個舒暢的心情,從早上到晚上,從今天到明天,從現在到未來!

  16、春天的風喚醒了嫩芽伸出腰肢,春天的雨滋潤了新苗鋒芒初露,春天的花綻放了美麗沁入人們心扉,朋友請與我一起踏上這春天的旅程去尋找我們美麗的人生。

  17、春天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18、窗外的世界很喧囂,聽不到自己的心跳。拉上窗帘拋卻煩惱,默默把手指輕敲,讓新新春的祝願,穿過歲月的長河,去傾聽你快樂的心跳。

  19、在你無數的晨辰中,請讓我為你點一盞心燈,當燈火歡舞時,我的歌聲與你一起微笑。你的琴弦上有無數弦索,請讓我也加上一根,當琴弦拔動時,你的夜空會飛揚我動聽的歌喉。

  20、春天的祝福是陽光的祝福。這是一個萬紫千紅、百鳥爭鳴、陽光明媚的季節。祝福春天的人們,太陽每天都是簇新的,心情每天都是美好的,生活每天都是充實的。

  21、春天到了,桃花開了,我的思念來到了;給你一個微笑,青春永不老,給你一份牽挂,身體保護好,給你一句關懷,財源滾滾來,給你一聲祝福,事事都如意。

  22、雨過天晴,一切會變得明朗,回首來時路,一些模糊的故事無法重演,一行行逝去的腳步不會復活,接收過風雨的洗禮,我們才可以無愧地說:我們是屬於未來的,我更會認真地走好後來的路。

  23、又是新春,又是春天。那盈盈的綠意,那醉人的芬芳,那明媚的陽光,令人為之心動,為之神怡。我為所有熟悉與不熟悉的朋友,送上春天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春天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春天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