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夜深人靜,花已成眠

夜深人靜,花已成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夜深人靜,花已成眠。

  六個人的空間,唯我獨享。忽而憶起我們那僅存的合影,半夜合衣起身,四處尋覓。空蕩蕩的宿舍,凄慘慘的水滴嗒聲,奏着另我感到無助的音樂。

  沒有人知道我的抽屜里還藏着我們的微笑。我捧着它,毫無疲乏之意。當所有人以為我學會安靜,當所有人以為我忘卻了我們之間的所有,當你說起一個人不一個人已無所謂。

  我想找個人告訴你,我想你!我想親口對你說起,你好嗎

  夜深人靜,花已沉眠。

  空落落的校園,沒有笑聲,沒有歡語,湖水澄澈許多,你曾說要把對我的心盛放在含笑湖湖心,水見深了,為什麼你對我的心意卻不見漲,我的在意,我的留戀,你怎能裝作不知道。

  我想說,請你不要放開的我手!

  昏昏沉沉的過完了兩天,聽《一路向北》,聽《一路走好》,聽《我還在等你》。

  天微亮,花已向晚,滿地傷。

  夜深人靜,花已澄眠.

  淚濕枕巾,默默用體溫暖干.雙手撫着有關我們點點滴滴的日記本,那些曾被我刪除,卻摘抄在筆記本上的短信.你的微笑一如從前的明朗,試着用你的口吻把那些短信默讀一遍又一遍.

  一切似已成夢境,過眼雲煙般散開散開再散開.

  窗外的雨冷卻了心中的熱情,沒有勇氣說出心中的一絲一縷.是我曾經忘了把幸福握緊一點,牽着回憶的鞦韆,獨搖曳.

您正在瀏覽: 夜深人靜,花已成眠
網友評論
夜深人靜,花已成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