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升學宴學子祝酒詞

升學宴學子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篇一:升學宴學子祝酒詞

  各位尊敬的長輩。同學。親愛的來賓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有這麼多的親朋好友前來參加我的謝師宴,我非常高興,在此我要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盛情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常言道“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吾讀書十二載不易,但我想說的是我的父母養育了我二十年更不易,感謝父母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關心着我,鼓勵着我,成為我身後最堅實的後盾,在這裡我想說上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同樣也要感謝同學和各位來賓給予我的大力支持的幫助。

  我以後學習的道路還有很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關心我,我一定會加倍的努力學習,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殷切希望和各位來賓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優異的成績將是我對大家最好的回報。我相信在大學的生活和學習中,我會更加優秀。

  最後恭祝各位來賓:

  事業蒸蒸日上

  意家庭美滿幸福

  謝謝!!!

  篇二:升學宴學子祝酒詞

  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豐收的金秋是一曲優美的關於讚美的歌,理想的金秋是一首頌揚的優美的詩,喜慶的金秋是一杯香醇的醉人的酒。今天,丹桂香飄揚州,高朋齊聚朋軒,歡聲感動江蘇,笑語托起XX.我們滿懷着內心的喜悅,共同慶賀彭先生、劉女士之子彭XX同學金榜題名,榮升國家211重點大學:武漢大學。

  多麼令人感慨!一張漂亮的、但卻沉甸甸的錄取通知書,它凝聚着mh同學十二載寒窗苦讀的艱辛和汗水,凝聚着父母含辛茹苦的撫育和期盼,凝聚着老師諄諄教誨的情深和厚望,凝聚着親朋好友飽含情愫的期待和祝福,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春華秋實,喜結碩果。mh同學得到了回報,怎能不令我們高興!怎能不令我們驕傲!怎能不令我們慶賀?

  mh同學即將進入大學四年的美好生活,即將踏上又一步人生旅途,鮮花在前面含笑怒放,榮譽在前面熱情招手。我們深信:mh同學一定能珍惜寶貴時間,不斷磨礪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用堅韌的毅力,高深的學問,強健的體魄去實現自己遠大的理想,以此來回報社會、回報父母、回報老師、回報在座的親朋好友!

  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現在我提議:請大家斟滿酒,高舉杯,帶着微笑、帶着真誠、帶着祝福,為mh同學美好未來,為大家幸福安康,乾杯!

  篇三:升學宴學子祝酒詞

  各位叔叔 阿姨:

  大家好!

  感謝大家來參加我的升學宴,為我慶祝。

  我覺得今天這裡好隆重,這個隆重不是指場面有多大,菜肴有多豐盛。而是今天來了這麼多人來為我慶祝,為我高興,我覺得自己應該感到很榮幸。但在這個喜悅背後,我需要感謝太多人了,這包括我的父母,家人,和一直以來默默支持我關心我的叔叔阿姨們。他們都是我堅實的後盾,我把他們稱為後援團。尤其是我的父母,他們為我付出的太多了,對我傾注了全部的心血,在物質上和精神上也傾其所有。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可以說在學業上沒有老爸含辛茹苦的培養,我不可能獲得今天的成績,至少說我不可能站在今天這個起點上。我的媽媽也放棄了很多物質上的享受。對於這份恩情,我覺得用語言來表達都是蒼白的。我想我更努力更好的生活是他們最願意看到的,也是我對他們最好的報答。我應該感到很幸福,因為我身上凝聚了太多人的愛。這讓我覺得在世界上人可以缺少金錢缺少物質基礎,但是不能缺少這份愛,因為它是我前進的動力。我承載這麼多的愛。即將步入大學,它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領域,我把它當成新的起點,也期望自己能有更大的突破。

  最後恭祝各位來賓:

  事業蒸蒸日上 家庭美滿幸福 身體健康

  篇四:升學宴學子祝酒詞

  各位長輩,親友,以及我親愛的同學們:

  很高興你們今天能來到這裡。

  首先,我想說的是:我沒有什麼取得特別值得驕傲的成績,只是經歷了高考,在學習生活中收穫了一段難忘的記憶,鍛煉了身體和心理的素質。對於即將到來的大學生活,我一定會好好珍惜,認真地度過,更好地充實自己。

  我想對 所有關心幫助過我的人 在我遇到困難時支持鼓勵我的人表示 最真誠的感謝。謝謝你們。

  熟悉也好,不熟悉也好,我都會記得你們對我的支持和鼓勵。

  在我看來 爸爸媽媽是最辛苦的,平時我都很少客客氣氣和你們說話,藉著今天的機會,我想當這麼多人的面前 大聲地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我有許多東西想要表達 但我決定將這些深藏心中,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來表現自己。

  最後,我希望 大家 在以後的日子裡,與我保持聯繫。多和我爸媽交流,來減輕他們對我的思念,還有那些即將與我天南海北地散在各處的同學,也希望你們別與我斷了音信,讓我們將這份友誼延續到地久天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學子祝酒詞
網友評論
升學宴學子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