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幽默祝福語

新年幽默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新年幽默祝福語

  1、等待喜慶的鞭炮,等候吉祥來報到,等待手機湊熱鬧,等候朋友把信瞧,等候蛇年喜氣繞。春節未到短信到,鞭炮未響祝福捎。預祝蛇年步步高!

  2、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3、一拜蛇年身體好,二拜全家沒煩惱,三拜困難少又少,四拜青春永不老,五拜成績高高翹,六拜天天幸福繞,七拜遠把憂愁拋,八拜收入高又高。春節快樂!

  4、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5、哥們,祝你一帆風順,二蛇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6、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7、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8、被惦記是溫暖的;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聖的;被保佑是安全的。你是被我惦記着、祝福着、祈禱着、保佑着的朋友,願你新年快樂!

  9、新年又至送去大衣一件,用它裹住溫情,懷揣浪漫的 愛情 ,兜滿 幸福 的友情,扣緊身體健康,阻隔厄運,每天都有好心情!

  10、株株幸運草,點點幸運星,朵朵幸福花,片片快活林,道道平安符,把把長命鎖,顆顆平安豆,粒粒健康米,只只吉祥兔,依依祝福情。預祝蛇年春節快樂!

  11、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 決定 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12、祝你:工作清閑自在,打牌從不輸錢,存款位數遞增,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遠得意洋洋。

  13、當你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你家門,榮華富貴已離你不遠。祝福你新年快樂!

  14、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新年快樂!

  15、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16、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 幸福 ,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7、飛雪迎春到,春節喜氣來!除夕鞭炮放,吉祥餃子吃!迎來一年好運氣,開心團圓過大年!短信發出祝福送,願你蛇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遠!

  18、輕輕地走了,帶走了悲傷,帶走了煩悶;悄悄地來了,帶來了幸福,帶來了快樂,還帶來了我對你最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19、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緣分;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着我倆。好想說……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孽呀!

  20、短信把年拜,收到笑顏開;蛇年好運來,保准你發財;健康又實在,做人有情懷;親情友情在;異性更喜愛;祝福都愛戴,保准你樂壞。祝你春節愉快!

  21、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攜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22、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 幸福 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23、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台酒。

  24、家人安康幸福,事業蒸蒸日上!春節快樂!

  25、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26、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27、新年誰最紅?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燼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短信的你呀!

  28、風雨中,默默的為我撐起一把傘;無助時,為我營造一個避風的港灣;失落時,總是耐心的把我開導。親愛的戰友啊,你是我人生的航標。祝蛇年春節快樂!

  29、祝您在新年的假期里:小酒喝到六親不認,香煙抽到同歸於盡,麻將搓到晝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牛吹到自己不信。

  30、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在新舊交替時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提前傳遞給你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新年幽默祝福語
網友評論
新年幽默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