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搞笑短信祝福語

新年搞笑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新年搞笑短信祝福語

  1、新年,意味着你去年的煩惱統統要丟掉;新年,意味着你今年的願望全部要圓滿,一句新年快樂,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說一句,新年快樂,快樂新年!

  2、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

  3、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看到那呼呼的寒風了嗎?那是我的聲聲問候。耶穌讓我告訴你,你今年會過得很好,從新年開始,忘記過去的煩惱,明天才更好!

  4、起三更背鋪蓋,到車站去排隊,看前面人山排,看後面人海擠,費盡周折到俺,服務員笑顏開,無奈車票售完,心裡悔恨晚矣,早知就應不睡,更早早來排隊,現在只有重來。朋友晚上別睡,快去車站排隊,早日回家團聚。

  5、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新年快樂!

  6、在新的一年裡,你想出人頭地嗎?你想發財致富嗎?你想光宗耀祖嗎?你想大富大貴嗎?你想揚名立萬嗎?你想升官發財嗎?你想福星高照嗎?別瞎想了,快睡覺吧!

  7、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8、新年誰最紅?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燼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短信的你呀!

  9、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短信傳遞的是新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10、本年最可愛短信: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11、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2、我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已經很多年,只能用短信祝福你——新年快樂!

  13、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着你!你新年快樂!

  14、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15、我托一隻最可靠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你,因為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用蚊香和滅蚊器,因為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

  16、快樂如花,芬芳新年的日子;幸福如陽,溫暖新年的季節;好運如光,照耀新年的風景;吉祥如歌,伴隨新年的腳步。新年到了,願你順順利利,紅紅火火。

  17、天氣變化無常,小心着涼,再次關心你幾句:你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

  18、今年新年不收禮,收禮只收好心意,美麗幸福加如意,通通屬於你;今年新年不送禮,送禮只送短信息,健康自信加活力,統統都給你!新年快樂哈!

  19、鴻運滾滾來,四季都發財。新年好事多,幸福喜顏開。步步再高升,事事順着來。老友多聯繫,莫將我忘懷!

  20、祝你新的一年裡大紅大紫,大吉大利,大放異彩,這是我給你的大大禮物,你就給我回個小紅包吧,支票你來簽,數字我來寫。

  21、一年的辛苦就要結束,一年的忙碌變成幸福;一年的奔波就要止步,一年的期盼化作滿足。願你今年比去年更好,祝新年快樂!

  22、一顆包容的心,俯瞰世界。一顆平常的心,歷練生活。一顆感恩的心,品味歲月。一顆快樂的心,享受人生。一顆真誠的心,送給朋友。新年快樂!

  23、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4、新年到,新年好,新年瑞雪步步高。新年吉利,新年順,新年伊始祥雲飄。願友新年多財金,金新舞動,全家笑。新年快樂,全家福,祝您生活多歡笑!

  25、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26、我們是警察!你已經被我方新年快樂和萬事如意包圍了,乖乖接受祝福才是唯一的出路!否則將有更多的牛年大發雨天天開心箭射向你!新年愉快!

  27、祝你的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百毒不侵,不死機,不被黑,上網飛快,聊天特神--別忘給它換顆“奔騰”的“芯”。

  28、主耶穌的新年福音:要善待別人,要善待給你發短信的這個人,要經常請他吃飯,常買禮物給他,將你身上罪惡的金錢全部給他,主耶穌愛你!阿門!

  29、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祝福短信阻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天才—我,提前恭祝:新年快樂!

  30、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新年快樂!

  31、新年好,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生活美滿,事業有成,珠玉滿堂,多壽多富,財大氣粗,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32、一朵花采了許久枯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快樂!

  33、新年快樂,每豬一條!寧可錯發三千,不可漏過一頭!冤枉的請轉發,默認的請儲存,皮厚的請刪除。祝親愛的豬新年快樂!

  34、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35、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36、太想太想撥通你的電話,好想好想聽到你的廢話,可惜可惜你不幸超資啦,還好還好短信能接呀,給傻瓜發條溫馨短信,但願不會把他氣炸,更別選擇英勇自殺。

  37、新祝福不斷,新信息不停,新鮮事不少,新故事不老,新人做新事,新事新氣象,新歌和新舞,新潮新風尚,新時代在飛跑,新年你我共醉倒。新年好!

  38、歌聲飄蕩着新年的喜慶,紅燭搖曳着快樂的心情,團圓預示着幸福的光景,雪花守候着新年的安寧。新年到了,願你實現愛情事業雙贏。

  39、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40、為答謝朋友多年對我的關心特在新年前夕舉行酬賓活動!凡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將獲得我免費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迎春短信一條。恭喜獲獎!

您正在瀏覽: 新年搞笑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新年搞笑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