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過年祝福短信

過年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過年祝福短信

  1、新春不送禮,短信表情意,祝福加問候,健康陪伴你,融入紅酒品香醇,綻放煙花行好運,愛情甜蜜家庭美,事業輝煌家業興。新春快樂,幸福一生。

  2、你現在好嗎 今天快樂嗎 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你收到了嗎 為你點亮三百六十五隻蠟燭,只為永遠的祝福你。

  3、把握一點點,祝福一串串,猴年一番番,歡喜一片片,新年新氣象,家家新歡顏,願你新發展,猴年開新篇,事業更輝煌,工作更順利,萬事更如意,幸福藏心底。

  4、一切的美好源於真摯和坦誠,雖然歲月不會輪迴,天真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

  5、新年好!新年到,好事全到了!祝您及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

  6、光陰似箭,一年又一年;回顧再現,茫然一大片;逝去的歷歷在眼前。放棄昨天,傷痛已走遠;前程燦爛,須努力大幹;打起精神共奔美好的明天。

  7、雖然神馬都是浮雲,但你要文明,做個老濕人;有點成績不要蕩漾,這樣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猴年能做個既不坑爹又很給力的好童鞋。新春快樂!

  8、猴年來到,短信報道;新年問好,願你微笑;生活幸福,好運籠罩;工資翻番,機遇圍繞;福祿雙全,健康必要;短信一條,一切安好。

  9、願:溫馨跟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願:幸福伴你渡過一天中的每一時!

  10、新年到,開口笑,鈔票大把懷裡抱!貼福字,迎新春,吉祥如意都來到!短信飛,祝福追,財神跟在後面跑!祝你新年哈哈開口笑,一年更比一年好!

  11、新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12、新年祝你:臉上不長小豆豆,身上不長五花肉,頭上戴個大花帽。今年30,明年28,永遠都是一支花,快快生個胖娃娃!

  13、新年馬上就到,短信問候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將你騷撓。新年事事安好,時時心情美妙。工作輕鬆不少,工資長得老高。祝你新年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14、鞭炮齊鳴釋放激情,雪花飛舞揮灑感動,春風拂面吹起情濃,焰火升空心愿飛騰,拇指輕動短信發送,願福運吉運交相輝映,工作順利事事成功,取得佳績光耀門庭,生活幸福天天高興!

  15、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着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16、又是一年春節到,燃放爆竹和花炮,辭去舊歲好運到,穿上新衣戴新帽,見面互道新年好,拜年莫忘送紅包,吃了年糕步步高,圓圓的餃子賽元寶。春節吉祥!

  17、猴年氣象新,夢想定成真:出門有車開,回家住豪宅;種地不上稅,讀書全免費;看病有醫保,老來有依靠;朋友不可少,祝福放首要。春節快樂!

  18、祝新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19、酒:倒在杯里象水,喝進肚裡鬧鬼,走起路來絆腿,回到家裡吵嘴,爬到床上陽痿,第二天起來後悔,春節你喝了沒有

  20、初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21、鐘聲觸動了心靈,煙花爛漫了心情,春晚活躍着喜慶,短信傳遞着祥和。大紅燈籠掛千戶,新春氣息在洋溢,一串鞭炮若響起,是我的祝願在送你。春節快樂!

  22、老鼠過年要吃米,米的媽媽是誰你知道嗎 是花啊,為什麼 花生米啊!那麼米的外婆是誰呢 不知道 告訴你吧!是妙筆,因為妙筆生花!哈哈,新年快樂!

  23、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羊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24、祝:新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美夢連連!

  25、新年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沒有悍馬的力度,奔馳的速度,寶馬的氣度,奧迪的風度,林肯的大度,擠不上短信的高速公路,所以讓祝福提前上路,提前祝你新年快樂!

  26、淡淡一點的友情很真,淡淡一點的依戀很輕,淡淡一點的思念很深,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祝你新年快樂!

  27、大年初二,向你問個好。福神到,喜氣繞。財神罩,財源翹。家和諧,煩惱少。前程美,收入高。事業興,仕途高。風雨順,收成好。事如願,樂逍遙!

  28、春節歡天喜地,大魚大肉厭倦,節后注意身體,調節是個關鍵;工作莫要太累,身體最為寶貴,沒事多喝開水,好好養養腸胃。祝你節後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29、新春將至,我獨家買斷祝福,讓快樂頻繁為你播出,幸福不間斷滾動播放,好運輪番為你重播,健康保持一直在播,播不完新春祝福,謹祝你錦上添花。

  30、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1、祝你老兄:龍馬精神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小秘爭着把你傍,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年都有新氣象!

  32、快過年了,春天的腳步漸漸近了,雪化了,霧散了,霜露歸去了,願快樂的陽光滲進你的心,拂去一年的疲憊,照亮未來的幸福,給你永久的溫暖。

  33、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34、快樂來自心態平淡;健康來自飲食清淡;輕鬆就要記得恬淡;交友千萬莫要冷淡;成功絕對不能扯淡;祝福一定選擇春節。祝:新年快樂如願!

  35、或許給你拜年的人已經排成了長隊,或許送你祝福的人已經濟濟一堂,趁着大年初一,趕緊送上最早最真摯的祝福,願你萬事如意!

  36、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告訴你一個新年發財的秘笈:不論老雞嫩雞,把握先機;管它公羊母羊,順手牽羊。最後總結,有好事惦着點我。

  37、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挂念。

  38、大年初一,開門大吉,爆竹震天,碎紅滿地,換穿新衣,滿街瑞氣,恭喜新春,互賀鄰里,同輩問好,長輩施禮,大吉大利!拜年了!

  39、紅燈籠,多可愛,紅紅火火帶給您,紅福字,來倒了,平安快樂送給您,紅瑪瑙,顯高貴,今年您是大紅人,祝您紅紅火火過猴年!

  40、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41、新春雪漫漫,人間處處新!春節快樂,新年幸福!辭舊迎新,心想事成。以真摯熱誠的祝福,在春節之際表示思念之情。祝春節快樂,新年快樂!

  42、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笑口常開,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過年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過年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