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班新學期寄語

大班新學期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大班新學期寄語(一)

  親愛的小朋友、家長朋友們:

  新學期伊始,進入大班下學期的我們,那是一個嶄新的階段。在幼小銜接期,對於生活自理能力的培養、知識面的涉及範圍等都有了新的要求,不過,老師相信你們會變得更積極、快樂與自信,會獲得更多的進步與榮譽。

  本學期也是關鍵的一學期,即將結束幼兒園的學習生活,成為一名光榮的小學生。為了能儘快地、順利地適應小學的學習生活,希望我們的孩子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等方面進行相應的調整,做好進入小學的各項準備。在此,我非常感謝家長在過去的日子裡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與幫助!在這裡,更需要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協助,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孩子們順利進入小學。建議我們的家長儘可能地配合我們做到:

  一、保證每天有一定的時間與孩子進行交流,重點了解孩子在園的學習情況,在幫助孩子過程中,督促並幫助孩子完成每天的小任務。

  二、在家時,要讓孩子獨立完成自己能完成的事。特別在看書或寫字結束后,一定要讓孩子自己收拾學習用品,並放在固定地方(箱子或抽屜),使其逐漸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三、在日常生活中,家長可以與孩子聊聊小學里的一些情況,激發其做小學生的慾望,應儘可能地避免說一些讓孩子對小學產生恐懼的話。

  四、無特殊情況下,請按時接送孩子,使孩子能有初步的時間概念。

  我們會繼續用我們的愛心和耐心引導孩子們全面發展、健康成長。讓我們的笑臉愈加燦爛,我們的小家愈加溫馨,我們生活的色彩將變得更加絢麗!

  大班新學期寄語(二)

  親愛的孩子們、家長朋友們:

  你們好!

  快樂的暑假結束了,歡迎你們重新回到我們這個大家庭。經過了一年的中班生活,你學會了自己吃飯、自己穿衣服;學會了見人打招呼,更懂禮貌了;學會了歡快的兒歌,會跳快樂的舞蹈;知道了很多生活常識;有了好朋友,變得會和小朋友交往了;學會了動手動腦。更重要的是幼兒園的有規律的生活讓你身心的各個方面都在健康成長,爸爸媽媽老師們很為你們高興。

  你們知道嗎?祝賀你們升入了大班的學習,你們變成了幼兒園的哥哥姐姐了,可更要好好表現哦,經過一個暑假,你們都長高了,長的更加結實了。老師相信你們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了,也會變得越來越聰明勇敢、活潑健康和自信堅強。給中小班的弟弟妹妹做一個好榜樣吧!

  暑假一定過得很快樂吧!爸爸媽媽帶你們上哪兒去玩了?你一定有許多高興的事想告訴老師和小朋友,老師和小朋友們會一起分享你的快樂……同時我們向各位家長表示深深的感謝,感謝大家在上學期對我們工作的積極支持與配合,是您們的參與才讓孩子取得更大的進步!其次在新學期中,希望我們能一如既往地合作,隨時交流孩子的成長點滴,共同關注孩子的成功與失敗。最後還是希望您們熱心地為幼兒園、為班級出謀劃策,努力把我們的孩子培養成健康、活潑、樂於提問、敢於探索、團結互助、充滿自信的小主人!

  為了讓您的孩子能在幼兒園健康、快樂地學習和生活,需要您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本園接送幼兒時間:早上7:40老師上班,幼兒8:00早操,8:10早餐;下午5:30接孩子。

  二、委託他人接送須提前告知班上老師。

  三、幼兒入園請勿帶首飾、零食及尖銳物品,每周勤幫幼兒剪指甲,以確保幼兒安全。

  四、幼兒患有先天性疾病及有遺傳病史者,請務必如實告知園方,並配合園方做好預防措施,否則造成事故,責任由家長承擔。

  五、幼兒如需服藥,家長自備藥包,在登記本上詳細寫好幼兒的姓名、服法、用量、用藥時間並交於保育老師,方便老師幫助喂葯及護理。

  六、每周六詳細填寫《家園聯繫手冊》,周一交到班上。

  七、陪同孩子一起愉快完成家庭作業。

  八、父母工作忙也要保證每周到幼兒園接送孩子幾次。

  大班新學期寄語(三)

  親愛的小朋友們:

  真誠地祝賀你們升入大班,成為幼兒園最大的哥哥、姐姐。再經過一年的幼兒園生活,你們就要背上小書包,戴上紅領巾,成為一個光榮的小學生,真希望快樂的幼兒園能成為你們心目中永遠的樂園,成為你們一生中最美的回憶!在本學期,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老師相信你們一定會有出色的表現!努力吧,孩子們!加油!

  尊敬的各位家長:

  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幼兒園的信任,讓你們的孩子能在這裡接受他們的啟蒙教育。孩子是你們手心裡的寶,同樣,在我們老師的眼裡,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個希望,我們會認真地培育、關心每一個孩子,讓他們能夠順利度過幼兒園大班階段,為上小學奠定基礎。同時也衷心的感謝家長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

  在新的學期里,培養孩子健全人格,保證孩子身心健康,萌發孩子積極情感,啟迪孩子聰慧心靈是我們教師始終如一的追求。 為了孩子,為了愛,讓我們鎖定和睦、溫馨和快樂的生活,共同探討科學的教育方法,我們一起捧着一份親情、友情、真情,攜手努力,為孩子共擎一方藍天。

  大班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大班新學期寄語
網友評論
大班新學期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