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後世鏡來生緣

後世鏡來生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尋尋覓覓,在無聲無息中消逝

  總是找不到回憶,找不到曾被遺忘的真實

  一世一世的過去,你一滴一滴的遺棄

  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去你

  也許分開不容易,也許相親相愛不可以

  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自己

  情深緣淺不得意

  你我也知道去珍惜

  只好等到來生里再踏上彼此故事的開始

  你是一縷風,潛潛的來,融化了早春的殘雪與堅冰,輕輕地吹散了陰雲,帶給我一片晴朗的天空。喜歡泛舟在你的心湖,劃過春夏與秋冬。認識你,真好!!!一路有你,真好!!!你是融融白雪,淋青了我心靈的一方凈土;你是閃爍的星光,將我生命的航程照亮;你是柔柔晚風,颳走千年冰封的記憶,讓歷史再次空白;你是絲絲春雨,濺濕無數的風花雪月,讓現實不再燦爛多姿。

  我將心事懸挂在三月的枝頭,風中綻放的是千年的期盼;我將希望蘊藏在十月的種子,破土而出的是永恆的渴望。是前世的約定還是上天的恩寵?讓我於茫茫網海之中與你相逢!真情如水晶,就算鏡花水月,就算海市蜃樓,也願捕捉瞬間的美麗,珍藏永恆!清心動,冷月卻無聲,只好守着你的名字入夢……

  兩座城市的距離,永遠遙不可及,只能在心裡默默地想你。心靈的飄蕩,孤獨的人生之旅,千萬里也願追尋你,哪怕披星戴月,不管風霜雪雨,何懼風吹雲起。

  你是我屏前的知己,心靈的海岸和情感的依靠。友情如茶,只有淡淡的芳醇沁入心脾,只有心靈深處的的相通和默契。風兒可以安靜地吹,雲兒可以無聲地游,花兒可以悄然綻放,葉兒可以凋落無言,我也可以靜靜地守候,靜靜地期待。很多時候,沉默是最好的語言,停止是最好的放逐,回憶是最美的擁有。

  因為你能讀懂我內心的一種孤寂。你總是行色匆匆,好想做你的影子。我是你屏前的知己,知你懂你卻不能愛你;想你念你卻不能擁有你。喜歡你,欣賞你,依戀你,卻只能深藏在心裡,只好躲在花蕊里偷偷地望着你。

  思念如一把鋒利的刀,將我心一層層的剝落,看着一地的碎片,將它打磨融入記憶中。回憶過往的美好,我想你,想念你的笑容,如一幅畫卷般賞心悅目,時常迷醉許久;我想你,想念你的聲音,如一縷琴音般宛轉悠揚,繞樑三日而不絕;我想你,與你牽手走過的路;我想你,與你看升旗的早晨;我想你,精緻的側臉使我的笑容甜如蜜餞。感慨科學,多希望可以多克隆出幾個腦袋,在我不在的時候會記住你的每一個音容笑貌,記憶如清泉,滋潤着心田。在心裡開着幸福永恆的花。花瓣上都是你的名字。不自覺間嘴角的笑容,那樣的怒放,那樣的溢於言表。

  你是我天空里最白的雲彩,用我所有的陽光溫馨你的秀美,用清風吹拂你的靚麗,用跳動血脈感觸你的溫柔,用真情呵護你的純潔。我喜歡牽着你的手,感受你的體溫,拉着你腳步更堅定。可以自豪的對任何人講,我的世界就在我旁邊。我喜歡你依偎在我的肩上,感受你的發香。腰板更加的挺直,我可以高傲的宣布,我肩負着整個未來。漸漸地感悟,短暫的分別,是為以後更好的相聚。在最美的年華和你度過分分秒秒。與你同飲一杯水、共進每一餐、同賞景共賞月。都與你共同的走過,留下一路的歡笑。等白首古稀之時,回憶往昔,會成為後世之佳話。

  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前生後世,但是我想告訴你:如果真的有前生,那麼你我就是前世夫妻,恩愛如膠;如果真的有後世,那麼我們註定還會像今生一般,窮苦而又快樂;我不願把失去愛人的傷痛和無邊的思念留給自己或留給你。

  是誰在這樣的夜裡把凄美的心事彈在半憂傷的琴弦里,獨自品嘗相愛不能相守的苦澀,又是誰在這樣的夜裡忍着疼痛撕開傷口,任鮮血肆意流淌,也許只有這樣才不敢讓你模糊於記憶,也許只有這樣,才不會感覺心痛。

  素色流年,單影支身,流漓在你的門外,或跎步,或仰望,或心急如焚,或冷眼淡看,仍然捨不得踏出一步。因為我怕某一天你想我的時候,我沒有在你的身旁;我怕某一時刻你難過的時候,我便失去了安慰你的機會;我怕某個漆黑的夜晚,你突然從我的夢靨里散去,那樣我會難過,甚至無法原諒自己。

  今生的水,來世的茶,用今生的水來泡一杯來世的茶,透明玻璃杯里,沉澱的是今生的情,沸騰的是來世的愛,這個味道便叫緣份。我想為你放棄一城的繁華,一生的愛情,卻不想我們像最熟悉的陌生人,微笑擦肩。

  那怕你是一陣風,而我是一片雲,我希望你輕輕的風吹散我黑黑的雲,讓我變作潔白的雲朵伴你翩翩起舞;即使我是小小溪流,你是汪洋大海,知道你就等在前面,這個難眠的夜晚,我在電腦前駐足。依然愛你,不在乎時光的轉換,哪怕已經成為已過的流年;依然想牽着你的手,不管道路是多麼的艱辛,想一直牽下去。“

  小橋下,一隻船在航行,他動蕩了流水的心扉。那木漿划水的聲音,留下的心語,悄悄地告訴小船,你的心意我心領了,你的樸實我意會了,你的真誠我了解了,你的愛意我明白了。他們一同東去了,共度美好時光,共慶浪漫風流。正是有了小船,你更快地離去了。你把小船納入懷中,不再看我,不再見我。

  今生你我無緣。但願有來生,能化為雨露,陪伴着大地,陪伴着你,陪伴着小巧玲瓏,小鳥依人的你。就像陽光始終照耀你,把溫暖和光輝送給你,讓雨露化為水汽,納入陽光的空間,納入陽光的懷抱,永不分離,永不相棄。

  但若無來生,愛,既已逝去,留下孤單隻影;愛,既已荒蕪,內心無所寄託。失去你,一生一世煎熬。留戀你,一輩子永存記憶。今世無言相聚相守,等待來生後世,與你生活在一起!

後世鏡來生緣 範文推薦:

  • ·後世鏡來生緣
  • ·緣,願續來生緣
  • ·來生緣
  • ·來生緣
  • ·來生緣
  • 您正在瀏覽: 後世鏡來生緣
    網友評論
    後世鏡來生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