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語朋友

祝福語朋友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祝福語朋友

  1、星光跌落在枕邊,思念已變得慵懶。拼湊不起只語片言,只好反覆的默念。回憶划起了小船,輕輕盪進夢裡面。不知醒后又是某天,想念卻從未曾變淺。晚安!

  2、夜色茫茫照四周,天邊新月如鉤。往事恍如夢,夢境何處求。人隔千里,路悠悠,請明月,代問候。

  3、心存美好,則無可惱之事;心存善良,則無可恨之人;心存簡單,則無繁雜之累。心存感恩,則幸福無量。心存陽光,則處處燦爛。祝朋友陽光燦爛每一天。

  4、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着家鄉的山歌,帶着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着你的蹤影。

  5、樂見你,最開心的笑臉。樂聽你,最爽朗的語言。生活難免溝溝坎坎,總會踏出一片陽光燦爛。把問候翻看,讓情意溫暖。真摯的問候,只願你開心無限!

  6、冬天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竟折腰。賞雪又吟梅,施展文采;滑雪溜冰,風中狂飆。堆堆雪人,打打雪仗,嗨皮得哈哈大笑。俱往矣,誰想看裸奔,請往你瞧。

  7、思念你,是我自然的習慣;牽挂你,是我溫馨的湧泉;問候你,是我真摯的想法;祝福你,是我無比的快樂;希望你,好運常相伴,快樂常相隨!朋友,要幸福喔!

  8、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9、魚兒活着是為了水的存在,藤活着是為了大樹的存在,而我活着是為了曾經你對我的一個承諾:愛我到永遠!

  10、把思念紮成燈,點亮滿天的星星;把牽挂染成葉,層層情意在重疊;把問候付諸風,追隨你到每個地方;把祝福交給這個季節,幻化成漫天的雪花。冬天裡,祝你快樂如昔!

  11、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12、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13、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1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5、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16、蝴蝶鍾愛花的芬芳,碧水鍾愛山的穩健,庭院鍾愛月的朦朧,我鍾愛你的笑靨,願微笑天天伴着你,歡悅日日繞着你,開心年年罩着你,愉快生生陪着你。

  17、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18、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19、日子不慌不忙,時間不緊不慢。今天聚在一起,明日可能再見。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幸運。親愛的朋友,最近可好,我想你了。

  2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21、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22、閉上眼睛,感受祝願的溫馨;敞開心扉,聆聽問候的細語;伸開雙手,承接溫暖的情意;張開臂膀,感觸思念的纏綿;願你:吉祥快樂!

  23、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短信一到一生好報;短信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24、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25、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26、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27、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8、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29、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但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30、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31、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32、我對你的愛與日俱增,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鍾愛的人,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33、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着你……

  34、人生有份緣,夢就會香甜;心中有希望,笑就會清爽;天涯有個朋友,心就會飛翔;時常有個問候,友誼就會長遠。朋友,記得要常聯繫!

  35、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36、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37、寄一件溫暖的外套給你,寧願自己走光;泡一杯熱茶給你,寧願自己口渴;送一個貼心的問候給你,寧願自己遭受冷落。日子好好過,沒事多想我,祝你快樂!

  38、漫長的冬天那頭是春天,淚水的苦澀那頭是笑顏,依依不捨的那頭是思念,很久不聯繫的那頭是惦念,我柔軟的心頭是對你淡淡的喜歡。朋友,近來可平安?

  39、幸福已為你鋪墊,請印上你的腳步一串;熱量已為你存儲,請享受一冬的溫暖;好運已為你裝載,只等着你來把油門踩;問候已為你安排,只等你開心笑出來。

  40、送你個快樂鐘錶永不停,鬧鈴追得煩惱無影蹤;送你個開心無限哈哈鏡,你是穿越大俠飛躍幽默時空。朋友,苦短人生,開心才是硬道理。記得要快樂哦。

  41、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願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42、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43、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44、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歌,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45、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6、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47、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您正在瀏覽: 祝福語朋友
網友評論
祝福語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