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朋友祝福語大全

朋友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朋友祝福語大全

  1、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2、工作是枯燥的,賺錢是辛苦的,理想卻是遠大的,等咱有了錢,喝豆漿吃油條,想沾白糖沾白糖,豆漿買兩碗,喝一碗,倒一碗!

  3、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短信捎去我萬般心意:天天快樂!開心過好每一天!

  4、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寒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寒冷季節,為你送上暖暖的心意。

  5、時間,忘卻不了美好的回憶;歲月,沖淡不了友情的芬芳;距離,阻斷不了心靈的感應;忙碌,斷絕不了彼此的情誼。朋友,惟願你時時開懷,幸福快樂每一天!

  6、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天冷了,保重身體!

  7、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過好每一天!

  8、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一條短信,一語傳情。

  9、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10、昨晚我夜觀星象,算出你中秋節過後運程大佳:好運跟蹤你,幸福灌暈你,快樂降臨你,愛情偷襲你,最重要是財神爺都粘着你哦!願中秋開心!

  11、難事壞事煩心事,都不是個事;瑣事碎事無從事,都不算個事;礙事贅事無端事,都不會有事;興事雅事意中事,都是些好事。祝你諸事皆如意,行若無旁事!

  12、紛飛的雪花曾是我美麗回憶的書籤,月光中在五彩聖誕樹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愛的夢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用真心的問候祝你每天都快樂!

  13、想你的每日每夜都有笑容伴我入眠,謝謝你給我的愛,我的最愛。

  14、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天天快樂!

  15、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16、送你一座心中的花園,疲憊與寂寞時推開門,去看看清風明月行雲流水、園裡載着智慧樹,流着忘憂泉,開着自在花,搭着逍遙橋,祝天天快樂!事事順心!

  17、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隻大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白合花,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

  18、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就如天上的月亮地上的湖,相隔遙遠才會彼此相照。

  19、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20、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21、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22、歲月流逝,洗去世間的浮華,純凈了友誼,時光飛逝,滌盪人間的喧囂,加固了情誼,斗轉星移,拉不住思念的心緒,牽挂總在心頭,朋友,願你一切皆好,天天開心!

  23、七月初七是七夕,雙七就是比,祝你愛情比翼連枝,幸福比翼****,好運比鄰而居,好事比比皆是,健康壽比南山,快樂無以倫比,比分遙遙領先,七夕快樂哦!

  24、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繼續幽蘭瀰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在冬天的季節里祝福快樂!

  25、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憂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26、時光的記憶曲線,將美好串聯;人生的情感軌跡,將幸福標註;生活的點點滴滴,將快樂洋溢;生命的友情之花,將情誼芬芳。朋友,惟願你天天開心,永享幸福!

  27、據中央氣象台可靠消息,近日全國範圍內將會出現大規模降溫,在此嚴寒冬季里,本人強烈要求你為我暖被窩!

  28、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託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中秋快樂!

  29、一樣的夜晚,尋不到你一樣的氣息,熟悉的城市,找不到你熟悉的微笑。而一樣的我還會給你熟悉的問候。 我只是問候你一聲,因為想起你微笑的眼神;我只是問候你一聲,希望看到短信能發出會心的笑聲。

  30、短信問候語: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着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31、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沒幾個真正的知己,惟獨有你!

  32、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着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33、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情意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開心!

  34、春末夏初,祝福隨空氣升溫,想你的心更暖了;問候隨柳葉變密,對你的情更濃了;幸福隨雨水驟增,祝福的話更多了,春去煩惱歸,夏來好運在,願你四季安康,天天好心情!

  35、七夕又來到了我們的身旁,愛你的心已經改變,變得更深了;七夕情人節來了又來,對你的情始終如一;不管時空如何偷換,愛你永不疲倦;不管世事如何滄桑,永遠守候在你身旁。七夕快樂!

  36、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愉快伴你一生。

  37、星解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38、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有友情長想想,短信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39、請別用尺量,別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着!

  40、我很想念你,對於我們,天涯不過咫尺! 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41、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的就是一片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的就是整條銀河!

  42、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43、風兒吹過,紛揚我的思念,小雨灑落,浸潤我的牽挂,雷聲哄響,共鳴所有的記憶,想你了,我的朋友,無論你身處何方,都祝願你天天開心,幸福無限,常聯繫!

  44、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

  45、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46、懂得遺忘的人獲得自由,懂得放心的人獲得輕鬆,懂得付出的人獲得真愛,懂得欣賞的人獲得幸福,懂得關懷的人獲得朋友!情人節到了,記得要幸福寶貝!

  47、將問候寫在藍天上,雲兒白了;將問候寫在晨曦里,太陽笑了;將問候寫在文字里,你讀懂了。送真情,送祝願,祝朋友開心常如願。

  48、一雙手,一個夢,生命因你而獨特;許下承諾讓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淚,都想要與你分享,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49、七夕芬芳撲鼻,繚繞情的味道;今夜銀河燦爛,閃爍愛的光華;此刻心潮澎湃,兩心繾綣依依;此生愛你不變,白首同心綿綿。七夕到了,我們的愛海枯石爛,親愛的讓牛郎與織女來見證我們的愛吧!

  50、你打噴嚏了嗎?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發熱了嗎?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短信了嗎?老朋友,願你有個春天般的好心情!

  51、今晚我會坐在星空下等待,願我可以感動一顆小小的流星,讓它記載我的祝福,划落在你的身旁,讓你可以想想我。

  52、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

  53、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54、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一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

  55、你是粥你是飯,你是我不變的想念;你是白雲你是藍天,你是我前進揚起的帆;你是苦你是甜,你是我生活美味的源泉。我的朋友,和你一起是幸福的事,祝你天天快樂,開心年年。

  56、笑是個搬運工,可以隨時搬走壓力;微笑是個維修工,可以輕鬆修復哀痛;微笑是個清潔工,可以認真掃除煩憂。朋友,請每天保持微笑,成為快樂的保管工,幸福的加油工!

  57、一年之中總有幾個節不會忘記,一生之中總有幾人讓我珍惜,春夏秋冬走過四季,雖不能時時相聚,卻會在中秋來臨之際想念你!祝你中秋節快樂!

  58、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招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願友學習青松志,祝你前途比梅紅。

  59、自從有了你,快樂變得很具體,只為你眾目輕輕下迅速的一瞥。憂傷也變得很簡單,只為一個守候太久的電話。

  60、我珍惜清晰的空氣,為生活收集一絲美麗;我珍惜海邊的風景,為生活收集一絲寬廣;我更珍惜的是你這個知己,因為有你生活多了份真誠。祝願你一生幸福順利。

  61、酒香不怕巷子深,情真不怕距離遠;知音難得亦難留,相思容易相伴難,回憶是扯不斷的線,牽挂時刻不斷,聯繫雖少,情意綿綿,老朋友,過得還好吧?祝你一生幸福。

  62、對不起,昨天失約了,因為我的確有急事,下次請你吃飯,算是賠禮道歉

  63、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着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64、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65、微微的清風吹散煩憂,暖暖的陽光蒸發惆悵;真真的祝福輕輕送達,誠誠的情誼溫暖心田。朋友,願你保重身體,健康平安,幸福快樂,順心如意,心想事成!

  66、平時的繁忙,不代表遺忘;中秋節的到來,願您心情蕩漾,曾欠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都凝聚於這條短信之上。祝您中秋快樂!

  67、小豬問媽媽幸福在哪裡,媽媽說幸福就在自己的尾巴上。於是小豬開始用嘴咬它的小尾巴,媽媽笑笑說:“孩子,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會一直跟着你的!”

  68、月到中秋分外明,問候祝福傳九州。花好月圓人喜慶,溫馨康泰暖萬家。一條短信雖平淡,化作月餅寄遙思。父母親朋皆幸福,讀着短信守甜蜜。

  69、日頭不眨眼,火熱在人間。褪去厚衣衫,林蔭尋悠閑。清心又寡慾,坐看風雲變。煩擾多少事,輕輕付笑談。以禪養心術,處之皆安然。盛夏時分,願君愜意!

  70、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71、你來,打開了我塵封的記憶;你走,留下了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我不會怪你,在我的記憶里你是我永遠的回憶,珍重,朋友!

  72、玉宇無塵,銀河瀉影,月色橫空,花蔭滿徑,中秋的夜晚格外溫馨,空氣瀰漫著甜蜜,光華浸透着祝福,中秋佳節,真誠祝願您合家團圓,前途順利!

  73、黑夜笑了,只因星星亮了;花兒笑了,只因太陽升起了;你笑了,因為我的祝福到了:祝你愛情甜蜜生活幸福,一天更比一天好!七夕快樂,幸福天天!

  74、女友覺得冷,有錢的男友買了電暖氣;樸素的男友買了棉手套;而聰明的男友只敞開了自己的懷抱…愛情往往就是這麼簡單。

  75、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祝今天,哈哈!

  76、開放棄是有的卡片刻意識破產生物理工業界定期限期限於洋人員的士卒在內部長達標的卡的士卒在此後期望一步入股市長達州一種植樹種種種植株一步入股東北部

  77、過去的得失,別太在意;明天的事情,別太惦記;忙碌的日子,該休息時就休息;快樂的時候,不要壓抑自己。身體才是本錢,平安就是幸福。祝你事事順意!

  78、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79、握緊幸福流沙,珍視美好年華;靜看風景如畫,怡情山水俱佳;忙碌憂愁放下,增加快樂籌碼;生活綻放如花,精彩應接不暇;每日有我牽挂,願你心情不差!祝笑容如花!

  80、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着你

  81、月餅圓圓,月亮皎皎,朗朗乾坤,思念普照。圓圓月餅,祝福為勺,圓你心愿,圓你夢想。恭祝閣下:中秋快樂,合家團圓,健康常伴,幸福駕到!

  82、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從早晨到夜晚!

  83、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84、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85、生活是海,距離是舟,生活是舟。距離是海,有你相伴,絕對精彩!?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86、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87、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短信一到一生好報;短信讀到好事天天圍你繞。

  88、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禮真讓我欣喜萬分,你還記得我真讓人暖心,我打心眼裡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89、分分喜悅無憂,刻刻高興歡喜,時時活潑開朗,日日蒸蒸日上,月月事事順心,年年吉祥如意!金秋佳節,祝您人圓家圓,業順事興!中秋節祝福語

  90、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91、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92、我們未來的道路是山路崎嶇。但是只要有你陪伴,再苦也不覺得累。而且爬上山頂后看到的風景是最美的。

  93、在我眼裡你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你是一個比完人還能讓我快樂的人,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有趣味。

  94、日子每天過,快樂最重要了,充實很重要。讓我們每天都充充實實,快快樂樂。實實在在的過着幸福日子吧。也將這份幸福的祝福送給自己的朋友和親人。

  95、心愿是風,快樂是帆,幸福是船,心愿的風吹着快樂的帆載着幸福的船,飄向你,送你世上所有的幸福,只願你可以無憂無慮燼一生!

  96、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97、跟你一見鍾情的緣,對你一往情深的戀,愛你一心一意的願,陪你一生一世的伴,在牛郎織女相遇的瞬間,許下我不離不棄的誓言,與你共創明天的點滴,七夕有你相伴,幸福就是這樣簡單。愛你到永遠。七夕快樂哦!

  98、歲月匆匆人漸老,日子天天新模樣,願你容顏天天16歲,永遠美麗又俊俏,祝福你美麗的姑娘,青春永駐,白馬王子天天圍着你,愛情甜甜蜜蜜,生活幸福美滿。

  99、精神暢快,心氣平和。飲食有節,寒暖當心。起居心時,勞逸均勻。祝福您永遠健康快樂!

  100、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101、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着家鄉的山歌,帶着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着你的蹤影。

  102、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挂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103、愛戀的符號撥動思念的音弦,距離的守望拉近相聚的砰然,堅定的信念訴說相守的誓言,心靈的共鳴創造美好的明天,我們的故事開啟幸福的紀元。七夕節到了,老婆,我堅信我們可以幸福到永遠!

  104、上班太煩,工作太亂,領導太粘,生活太酸,怎麼辦?別著急,周末到了,開心為你解煩,快樂為你解難,開心讓你纏綿,健康與你作伴,你就樂呵樂呵着吧!

  105、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106、今年閏月了,時間多出了,工作輕鬆了,業績提高了,收入增長了,心情愉快了,身體更棒了,生活甜蜜了,家庭和美了,幸福長久了,該請我吃飯了,祝你開心!

  107、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108、鑒於你在我心目中至高無上的尊貴地位,我決定搶個先,提前向你發去中秋賀電:薪水狂翻倍,工作不受累,花好月圓美夢隨,心想事成幸福陪。

  109、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110、銀河的一端住着牛郎,一端住着織女;鵲橋的一端是思念,一端是期盼;城市的這邊住着我,那邊住着你;短息的這邊寫着愛戀,那邊讀出溫暖。七夕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朋友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朋友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