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養生小常識短信

養生小常識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養生小常識短信

  1、送你養生之道:頭髮宜常梳,臉面宜常搓;眼睛宜遠看,耳朵宜輕彈;唾液宜常咽,濁氣宜常呵;肢體宜常搖,足膝宜常動;脊背宜常暖,腹部宜常摩。

  2、秋季氣轉涼,保健有妙方:早睡和早起,保暖理應當;謹防紫外線,葡萄能抵擋;飲食當節制,適量喝點湯;合理來進補,祝你永健康。

  3、金秋十月,情滿京城,在這個意興盎然的季節,讓思念插上翅膀,讓關懷化作音符,讓祝福化作詩句,讓快樂變成精靈,帶給你愉快心情,樂賞人生美景!

  4、秋來護膚注意:氣候漸冷空氣乾燥,補充水分是個急需;調節飲食多喝開水,煎炸油膩盡量遠離;體育鍛煉莫要忘記,增強肌膚禦寒能力。願你秋季美麗如意!

  5、秋季養生勤梳頭,對於平時壓力比較大的都市白領來說,經常梳頭可以緩解壓力,暢通經氣,改善血液循環,滋養頭髮、防止脫髮,並能夠緩解頭痛、減輕疲勞。

  6、秋季養生小提醒:清晨外出多穿衣,防止受涼傷身體;鍛煉過後早把家回,汗濕衣衫風中吹易着涼;運動強度要適度,準備活動要充足。祝你健康!

  7、秋季養生小常識:秋季要注意健康,每天睡覺前搓腳心20分鐘,有利於健足養生,因為足底湧泉穴有改善人體體質、提高免疫力的功能。

  8、秋季養生開運要訣:收斂肺氣多食酸,滋陰潤肺防秋燥,蔬菜宜新鮮多汁,水果宜養陰生津,多吃豆類多飲水,盲目進補要防止,心情愉悅最關鍵!

  9、秋天必吃七種菜:蓮藕增強免疫力,菠菜預防口角炎,補脾健胃胡蘿蔔,消除疲勞食豆芽,芹菜促消增食慾,益心強腎小白菜,萵筍平喘潤燥多。願你健康!

  10、快樂總與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健康總與豁達的人相伴!

  11、秋季注意養生,記住五句保重:一句秋季防乾燥,滋養補水皮膚好;二句秋季防累困,睡眠充足好精神;三句秋季防感冒,防寒保暖熱情高;四句防痢疾,飲食衛生要注意;五句防發胖,合理飲食好健康!

  12、秋日來臨果實多,最美數着酸棗果,荒郊野外紅一片,採摘艱辛全值過。維生素含量第一名,開胃助消化腸道清,酸甜可口果肉鮮美,果仁煎湯有助睡眠。養生日,祝願朋友多多收集好資料,擇優應用健康保證。

  13、秋來天變無常,感冒提早預防。打開門窗通風,開水多喝無妨;早晚鹽水漱口,睡前燙腳上床;加強體育鍛煉,適時增添衣裳;肥皂洗手消毒,祝你快樂健康!

  14、秋季養生要常笑,笑是一種健身運動,笑能宣發肺氣,調節人體氣機升降,消除疲勞恢復體力,讓肺吸入足量清氣呼出濁氣,加速血脈運行能使心肺氣血調和。

  15、秋季空氣變得澄澈,紫外線透射度增加,長時間照射皮膚易老化。人體皮膚秋天新陳代謝也緩慢了許多,因此秋季更需防晒。秋季養生小常識短信祝您健康!

  16、秋季養生忙,秘訣來分享,衣着要鮮艷,睏倦一掃光,少穿化纖衣,純棉是首選,衣服宜寬鬆,促進血循環,穿薄且多層,保暖效果棒,少穿露肩衣,頸椎最怕涼,秋燥少吃辛,傷肺不值當,吃點酸味物,貼心護肝臟,關懷已送上,快樂又安康!

  17、梨潤肺,能消痰止咳;蘋果含多種維生素和鉀,營養豐富防疾病;龍眼滋補、強壯、安神、補血,對付失眠有一套;葡萄可防疲勞,有益氣補血利筋骨健胃等作用。

  18、眨眼到秋季,天氣有涼意,照顧身體要牢記,飲食起居要注意。你是我朋友,今生不忘記,雖說時常不聯繫,可是心中總惦記。這不,特此發來短信息,祝福心意來傳遞。你我之情要珍惜,心中永遠好天氣。

  19、秋令保健養肺為先。肺喜潤而惡燥,燥邪傷肺。適當多吃些蜂蜜、核桃、乳品、百合、銀耳、蘿蔔、秋梨、香蕉、藕等,少吃辛辣燥熱與助火之品。

  20、重陽已過深秋漸入,早晚愈涼切忌貪口,着裝打扮要隨氣候,秋季養生鍛煉為首,胸襟開闊萬事莫愁,心寬體健高枕無憂。短信關懷願君快樂,秋天安康!

  21、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忘掉,天天健身不能忘掉!

  22、防掉色四法:一是洗得勤洗得輕;二是用肥皂水洗的話,必須在水裡放些鹽;三是洗后馬上用清水漂洗乾淨;四是不要在陽光下曝晒,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23、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多彩的空間因朋友的祝福而溫馨,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願我們的友誼永遠是絢麗多彩的春天。

  24、秋季養生有門道,分享給你請記好,早睡早起莫熬夜,適時添衣防受涼,樂觀開朗心豁達,避免悲傷養肺忙,酸性食物宜多吃,山楂橘子獼猴桃,銀耳百合煲靚湯,秋燥秋乏一掃光,清補正是好時節,雞湯骨湯是良方,適當增加運動量,慢跑登山堅持棒,溫馨關懷已送上,願你快樂又安康!

  25、秋日的風涼涼的,秋日的雨爽爽的,秋日的景美美的,秋日的思念長長的。彈指一揮間,四季又轉換,氣溫已降,天氣已涼,提醒朋友保重健康。一日三餐,加強營養,早起早睡,精神清爽,願你幸福生活長又長。

  26、秋季養生談:一精神調養:神志安寧,心情舒暢。二起居調養:冷暖無常,增減衣裳。三飲食調養:多食酸味,滋陰潤陽。四運動調養:吐納健身,加強鍛煉。

  27、秋季進補正當季,最宜吃魚營養高,鯽魚熬湯益氣健脾,帶魚香煎滋潤皮膚,青魚紅燒祛風解煩,鯉魚乾燒消腫利尿,草魚清蒸平肝補腦,願天天有魚身體好!

  28、秋季養生要調攝精神,要保持神志安寧,心平氣和,靜想秋季收穫碩果的喜悅,多參加戶外活動,以助心曠神怡,開闊胸禁。祝您旅途愉快,一路順風!秋季養生三堅持:一、堅持秋練。秋練是指積極鍛煉身體,提高健康水平,增強抗病能力。二、堅持秋防。秋防是指預防秋季易於感染的一些常見病、多發病。三、堅持秋養。秋養指飲食調養和適當休息。

  29、炎炎夏日將匿藏,徐徐秋風輕送爽。立秋時節好時光,短信祝福來送上:祝你工作不繁忙,願你高興心情朗,望你健康體舒暢,盼你一切喜洋洋!

  30、夏天到了,女孩子出門一定要記得打傘遮陽還有塗抹防晒霜哦!這個不僅僅是為了漂亮,也是為皮膚健康。中午盡量抽空睡個午覺,一天都會有好精力的!

  31、秋季養生重在調養,關鍵在四個方面:“多事之秋”先調睡眠;秋風秋雨不要秋愁,消除抑鬱情緒;調整飲食防秋燥,清補為主;重在養肺、飲食應增酸少辛。

  32、秋季養生三忌:一忌貪涼,不宜吃寒涼食物或生冷不潔的瓜果。二忌過燥。秋季氣候日漸乾燥,多吃生梨、甘蔗、銀耳、蜂蜜等滋陰潤肺,三忌亂補。

  33、一陣秋風一陣涼,一地落葉遍地秋,一聲問候情義至,一片溫暖上心頭。寒露已至,給你溫馨提示:添衣保暖身體適,秋季養生挑好食,早睡早起健康至。

  34、秋季養生之養氣:養膽氣要多讀書,養肝氣記不發怒,養神氣需謹慎,養浩氣慷慨下,傲字單養骨氣,謙虛禮讓養銳氣,忘憂忘煩養心氣,淡薄飲食養胃氣。

  35、秋季養生小秘訣:宜收不宜散,早睡早起收氣養氣。飲食上少食蔥、姜等辛辣物,多食酸味甘潤的蔬菜水果及潤肺生津之物,如百合、銀耳、秋梨等。

  36、秋季養生三階段:初秋之時,欲食之味宜減辛增酸,以養肝氣。中秋炎熱,氣候乾燥,容易疲乏。此時應多吃新鮮少油食品。晚秋心肌梗塞發病率明顯增高。飲食中注意多攝入含蛋白質、鎂、鈣豐富的食物。

  37、秋季養生要調攝精神,要保持神志安寧,心平氣和,靜想秋季收穫碩果的喜悅,多參加戶外活動,以助心曠神怡,開闊胸禁。祝您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38、你知道笑的養生功效嗎?笑能增加能量消耗,燃燒卡路里;能令體內的白細胞增加,增強免疫力;能趕走壓力,保持樂觀積極,所以你也要多笑哦。

  39、秋涼莫感冒,健康最重要;笑要開懷笑,青春永不老;遇事別急躁,情緒調節好;累了就睡覺,心情更美妙;常把快樂抱,幸福身旁繞;朋友問候到,關心要記牢。天冷添衣裳莫煩惱,願你健康快樂往前跑。

  40、秋季養生注意飲食:飲食以清淡為主,多吃粗糧促腸胃蠕動,少吃過油、過甜、過辣、過鹹的食物,少喝甜味飲料,多多運動促進血液循環,願你健康過秋季!

您正在瀏覽: 養生小常識短信
網友評論
養生小常識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