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祝福短信

新年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新年祝福短信

  1、金猴擺尾霉運消,銀蛇吐瑞百福到,爆竹聲聲送吉祥,春聯句句寓美好,燈籠照亮平安道,祝福裹挾好運到,除夕了,祝你幸福平安!新年快樂!

  2、除夕到,萬家團圓真熱鬧;囑咐你,平安健康最重要;叮嚀你,快樂在心大聲笑;問候你,友誼長存心意到;祝福你,幸福安康好運繞。除夕快樂!

  3、春節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4、我手握着哈利·波特的魔法棒,誠心地祈禱: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扁你!新春快樂!

  5、瑞猴還沒走,金蛇送福到,除夕還沒到,祝福先來到,人還沒來到,問候先來到,春節還沒來到,好運先來到,在此提前祝你:春節快樂!萬事順利!

  6、除夕夜,好運連,新年又到換新顏;事如意,多賺錢,福運一年又一年;短信響,祝福到,問候老友莫嫌煩,願你幸福生活總綿延!

  7、鑼鼓喧天佳節到,爆竹聲中金蛇舞。蛇騰九洲贈吉祥,蛇舞四海送如意。身安體健精神爽,事業興旺不可擋。祝你除夕快樂!

  8、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9、在繽紛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在新的一年,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我們將面臨新的挑戰和新的機遇。值此佳節之際,祝在坐的所有員工及新老客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10、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新年心怡,猴年大吉!

  11、除夕的鐘聲,為你敲響新春的喜慶;團圓的餃子,為你慶祝闔家的歡樂;絢麗的煙花,為你綻放璀璨的明天;溫馨的問候,為你融入虔誠的祝福:祝幸福安康,福運無疆。除夕快樂!

  12、一口氣念完有驚喜:我祝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的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威風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里有緣萬貫家財新年快樂送你一樣精心備制的新年禮物!用絢彩的心情包裹,繽紛的祝福盛載,甜蜜的期盼纏繞,裝滿節日的喜慶與快樂,用吉祥的雪花傳送。

  13、除夕之夜鐘聲響,鞭炮齊鳴過新年。合家老少齊歡笑,平平安安又一年。迎來幸福吉祥到,花好月圓人不變。財源滾滾進門來,事業順利得豐產。祝你除夕之夜快樂無比!

  14、猴年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15、猴年新春到,心情無限妙;祝你馬上快樂,馬上喜慶;馬上吉祥,馬上幸福;馬上健康,祝新年快樂!

  16、顆星星,照亮你前程;只紙鶴,放飛你的歡樂;個理由,要你幸福;個心愿匯成一句話:元旦將至,願你人安樂,家祥和!

  17、除夕,除去憂愁,除掉煩惱,迎接幸福,迎接美好,願吉祥伴隨你,好運青睞你,平安依賴你,健康眷戀你,快樂親吻你,幸福擁抱你

  18、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快樂一整年。

  19、雪花開在路上,幸福塞滿行囊。萬水千山飛翔,除夕抵達家鄉。新年新的希望,除夕之夜暢想。財源滾滾事業興旺,青春永駐身體健康,祝您除夕快樂羊年吉祥!

  20、春節聯歡除夕演,精彩節目紛紛現:歌聲美妙快樂傳播;舞姿優美幸福蔓延;小品樂呵溫馨迷漫;相聲逗嘴甜蜜無限。祝願朋友除夕全家團圓,歡天喜地樂逍遙!

  21、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22、千份心萬份心,祝你新年更開心;千份情萬份情,祝你新年好心情;千個朵萬個朵,祝你新年更快樂!祝你羊年事業騰飛!萬事如意!

  23、新年裡充滿快樂的味道,人人臉上洋溢着幸福的歡笑。鞭炮驅走了沉悶的空氣,禮花帶來了喜慶的氣氛。街巷裡到處是熱鬧的場景,輕盈的舞步在歌曲聲中更加令人痴迷。新年到了,祝你萬事如意,快樂無比!

  24、春節到了送上我日本語的問候:鍋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鍋和碗你都得洗了哇!中文翻譯:節日快樂!天天快樂!

  25、煙花絢爛人歡笑,飯菜飄香幸福繞,平安吉祥羊年到,希望夢想隨春到,和睦興隆好運交,新春短信把喜報,福壽康寧財氣高。除夕快樂。

  26、祝你一帆風順,二馬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7、新年年年都要過,今年與往年不一般。元旦過後春即到,萬物復蘇景燦爛。佳節同慶國安泰,家家戶戶笑開顏。願你元旦心情好,萬事順利,家庭美滿!

  28、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29、有句話憋在心裡,讓我寢食難安,我知道說出來會影響多年感情,不說的話,又令我抱憾終身。在你出門過節那刻,我真心祝福:“沒帶禮物,別回來見我!

  30、抑制不住心裡的激動,萬里歸鄉看望自己的爹娘。控制不了內心的喜悅,合家團圓共享除夕的快樂。隨着分分秒秒的流逝,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祝福的短信適時的來到你的身旁。願你除夕快樂,幸福常在!

  31、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挂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32、快樂,揚起風帆飄向你;幸福,張開懷抱擁抱你;吉祥,駕着雲朵追逐你;平安,托着盾牌保護你;財運,擺開陣勢候着你;朋友,則發著短信祝福你:祝你除夕開懷,快樂永遠,日子和美,幸福永遠!

  33、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34、點燃愛情的禮花,甜蜜綻放空中,貼上和睦的對聯,幸福溢滿生活,斟好情意美酒,愛情陶醉在春節,新的一年裡,給最愛的人一聲祝福,願春節快樂!

  35、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36、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猴年平安幸福!

  37、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38、新春新福祝願你:馬到成功事順心,來年發財錢如意。打麻將時不放炮,幸福時時跑不掉。

  39、祝你猴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40、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新年吉祥!

  41、猴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42、子時的鐘聲已經敲響,羊年的列車準時徜徉,飛轉的車輪承載着幸福,鳴亮的汽笛把祝福弘揚,送你一個嶄新歲月,迎接一年火紅驕陽。

  43、願你過一個開心的春節!願世界充滿詳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願您擁有幸福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新年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新年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