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勝吾之藍

勝吾之藍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勝吾之藍

  在下在革命山區誤人子弟一年矣,無顏以對熱忱善良的父老鄉親們,只好溜之大吉.吾以為遠走高飛,耳根清凈,卻不料還是藕斷絲未了,居然收到了我那批得意門生的鴻雁,現摘錄部分如下,以表彰俺的豐功偉績

  (1)我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小傢伙們,你們的幽默諷刺水平超乎之為師的,為師年紀輕輕,雖說相貌不堂,但怎麼也是個毛頭小伙.你們竟然把為師恭維成人見人憐的老糊塗!夠狠的!你們.為師的心血總算沒有白費啊)

  (2)我睡覺都叫你的名字!(小哥,你沒搞錯吧,我鄭重的告訴你;我可沒有欠你錢哦!你那麼深情幹什麼,好的不學,就會學為師的這一點伎倆.假如你就是我那位心愛的夢中女孩,我一定會熱血沸騰,馬上跳進太平洋的.瞧,這就是你們仰慕已久有人性又有異性的偉大導師啊!)

  (3)我好想再見你一面啊!(你們希望我早點去見馬克思嗎 不希望的說得那麼生離死別幹嗎 我身體好好的,來日方長,機會總是有的.不過,你們不要氣死為師的就萬事大吉了!)

  總之,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八榮八恥”的感召下,我的學生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您正在瀏覽: 勝吾之藍
網友評論
勝吾之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