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愛國志 -

愛國志 -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自古凡成大事者,必有其鴻鵠之志哉!陳勝吳廣,王侯將相有種乎,揭竿而起,蘇氏東坡,立志讀遍天下書,一代文豪!

  孫子曰: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自古是以弱兵覆滅者,比比皆之。大清江山,安居百年,慈禧之流,軍政窳敗,基業崩潰,遺恨千古!將氏王朝,昏庸綱政,壤外安內,同室操戈!饕餮侵城,戰獅拾鬢。智者無智,能者不能。可曾記否;鐵蹄剁肉,鬼子跳梁。東洋惡魔,吞我國土,奴我國人,刮我民膏,糅我民魂。神州囚苦,赤縣瘡痍。每嘗思之,怒氣凌雲,曾閱辱史,悲淚成洪!自創共和,金甌殘缺,海東未復,一水情牽,海南未歸,日夜縈思。噠賴欲叛,突厥猶凶,列強似虎,倭寇釣魚!故吾之大志,衛祖國疆土,捍民族尊嚴,興國防偉業,振吾軍武威!

  美堅民主,欲霸中東,大和舞道,動漫攻心,韓潮侵襲,眾覆學者。消道蠻理,腐義淫文,毀人意志,敗人雄心。學無所需,文無所用,道成反災。溺其華人,軀存種雜,淪變嘍啰。千年經典,趨墜黯淡,才秀民族,名聲掃地。孔子曾言:善文事者,必有武備,善武事者,必有文備。騰飛黃龍,文武雙倚,東方雄雞,俎羽並秀。文才武將,興國安邦。孟子嘗曰:生於憂患,死於安樂。誠勸學者,韶華堅心,立足遠志,力為大器,興強祖國。終成樑柱,建築江山。

  吾志已定,吾行已始。自磨成才,雨打風吹,不曾懈怠。待術有成,保我邦疆,鐵骨駐邊,血鑄刀鋒,驅胡立戊,誓死拒敵!

  磷光銳氣,千里攝甲。賁張血脈,萬丈忠誠。拳拳愛國心,耿耿赤子情。日起月眠,宿興夜寐。一望金甲黃沙,忠骨青山,還望中國安寧,世界和平!

您正在瀏覽: 愛國志 -
網友評論
愛國志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