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鎖清秋(一)

鎖清秋(一)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胭脂淚,留人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題記

  夜,不期而至,是那麼寂寞而凄涼!

  想你,銘心刻骨,是那麼孤獨而惆悵!

  與其說,遇上你是我的緣;不如說,戀上你是我還的債。但是我不後悔,即便要等你一生一世;即便守候你要耗盡我一輩子。

  一石激起千層浪。就這樣,你在我心中掀起軒轅大波,使我的世界早已不復完整。我甚至想,如果在我的生命中遇不到你,也許我將隨風而去。

  秋風依依,猶如你淺淺而溫柔的微笑,已在我心中定格為永恆。掛在我記憶的窗前,裝飾着我綺麗的夢。

  歲月真的很神奇,可以讓許多事情付諸流水,去無蹤跡。可是卻讓匆匆兩次相聚的你牢固地佔據着我最美麗的記憶。

  第一次偶然相逢,那一天淡淡的秋風,淡淡的情愫······忘不了我為你做的飯!你說好難吃呀!呵呵,那種不好意思猶如小姑娘害羞一樣的感覺今日猶在!

  第二次必然相逢,那一天好熱呀······我要帶你到河上去洗澡!忘不了髒兮兮的河水!不過在樹林里,我們談天說地,好不愜意;忘不了你擁我緊緊入懷······嘿嘿,浪漫女兒心呀,我們似乎風更年輕了!

  時光如水,就在我的回憶和守候中盼着圓你我再相逢的夢。真的,我好想你;真的,我好愛你。可是當你發來問候短信時,我只是淡淡地回復着。我的性格太過於木訥、內向,我也根本不知道可以用什麼詞語能來完美地表達出我對你的情和戀······

  今天是周末,寒風蕭蕭。雖是冷秋,卻像初冬;再加上漫天雨霧,我一個人在家真的好想好想你。不過我會把我對你的一腔痴情就鎖在這個美麗而浪漫、冷清而落寂的季節里,把你我的情愛定格為永恆!

  :

您正在瀏覽: 鎖清秋(一)
網友評論
鎖清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