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請優雅地分離

請優雅地分離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張柏芝與謝霆鋒的離婚,鬧得沸沸揚揚,滿城風雨,一天一齣戲,不僅主角累了,連看的人也累了。

  不過是分開,不過是各自尋找幸福,不過是你情我願,何必呢?弄得這般累、狼狽、不歡而散。

  我不是不為這段婚姻走到窮途末路而可惜,我只是不喜歡這樣鬧劇般地分離,輕賤了誰的尊嚴呢?

  既然不能再相愛,既然兩個人找不回往日的默契,既然在一起反而痛苦了,那麼為什麼不笑一笑,瀟洒地分離呢。

  對他(她)說:“親愛的,我祝你幸福。”這樣的結局雖不是最好,可也比現在這樣的來得唯美,來得快樂。

  熱戀里的喧囂,是不該帶進婚姻里去的,婚姻是平淡的幸福,茶米油鹽醬醋茶的點滴。

  曾經的金童玉女,曾經的甜蜜恩愛,如今卻走到現在這一步,傳言叵測,逐漸惡化着雙方的形象,逐漸分離彼此的關係。這樣真的有意思么,如果連曾經的那些美好都被抹去,那麼該是誰的悲哀呢?

  做不到洒脫,那麼請至少優雅地分離。

您正在瀏覽: 請優雅地分離
網友評論
請優雅地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