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感動、感激、感恩

感動、感激、感恩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感動、感激、感恩 標籤:感恩的心 感動中國

  很多人都在感慨,日子忙忙碌碌,生活平平淡淡。很多人也在抱怨,社會太黑暗,黑暗得身手不見五指;世態太炎涼,炎涼得讓活人閉嘴死人說話;人情太冷漠,冷漠得住了多年的對門還未曾開口講過話;金錢太重要,重要得由過去的“有錢能使鬼推磨”變成了今天的“有錢能使磨推鬼”。

  其實,正是人們的炎涼、冷漠、視力、隨波逐流而醜化了或者說以偏概全了這顆本是純潔、一塵不染的人類靈魂。忙忙碌碌的生活,煩心的瑣事,抑鬱的心情刺痛了人們高尚寬容的神經,泯滅了那本是善良快活瀟洒的本性。久而久之那滴對人對事感動的淚水乾枯了,那根對生活感激的心弦崩潰了,於是,那顆本該對一切感恩的心麻木了。

  讓生活的腳步慢一點,讓自己的心胸寬一些,讓自己的目光遠一點,讓自己對自然、對世界敞開一次心扉,再一次用淚水用真情真心的擁抱那些我們丟失了以久的感動、感激和感恩。你會發現生活本是簡單自如的,心情也是幸福快樂的,日子是輕鬆舒心的,生命更是絢麗多彩的。

  波動那根沉睡了多時的感動的心弦,暮然回首,那久違了的感激妹妹便會隨你而來,也帶來你對生活對世界對萬物的感恩。

  世界給北京一個機會,北京將還給世界一個驚喜。同樣,如果你認真的對待生活,生活定會全心全意的厚愛你。學會了感恩,生活便充滿了陽光雨露,學會了感恩,世界便多了一份光和熱。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是否你在父母勞累后遞上一杯暖茶,在他們生日時遞上一張卡片,在他們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他們往往為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讓感恩走進我們每個人的心靈吧!因為,感恩可以消解內心所有積怨,感恩可以滌盪世間一切塵埃,感恩是一種歌唱方式,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感恩更是一種生活的大智慧。

  懂得了感恩,學會了感恩,每個人便都會擁有無邊的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動、感激、感恩
網友評論
感動、感激、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