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腦殘者別戀

腦殘者別戀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26歲的武某在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熊家咀260號的出租屋內,與女友袁某因為感情糾葛發生激烈爭執。武某認為女友袁某欺騙了自己的感情,情緒激動之下產生了殺人之心。他隨手拿起屋內的一個空啤酒瓶,磕破瓶底后,將袁某強摁在床上朝其頸部猛捅了一下,又用啤酒瓶和凳子砸其頭部等處直至袁某癱倒在地。武某的數次擊打造成袁某輕傷,傷殘程度屬9級。法院認為,武某因感情糾紛而故意殺人,其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遂以故意殺人罪依法判處有期徒刑9年,並賠償受害人袁某經濟損失69802元。

  昆明的郭某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幾年前和一個外地男子談起了戀愛,該男子有時還穿着軍裝,自稱是某軍區司令的兒子。后因這“准女婿”的假身份被揭穿,女方就提出了分手,結果被殺害了。經過審查得知,嫌疑人是河北人,在昆明打工,就是一個非常普通的打工仔。在警方帶他指認現場時,他始終高昂着頭,面帶微笑。

  廣西合浦縣34歲的村婦彭某已是3個孩子的母親,她通過電話偶然結識一名做生意的男子后,冒充中學生與他“電話戀愛”,從該男子處騙得人民幣149。88萬元。近日,北海公安局刑偵支隊成功破獲此案,追回贓款72萬元,另凍結贓款40多萬元。目前,該村婦已被依法逮捕。

  《維基詞典》上對“腦殘”一詞的解釋是這樣的:罵人的話,近年流行於網絡上,常見於噓文之中,意解「白癡」、「弱能」、大腦功能障礙,有侮辱的含意。

  前一陣,有人說莎朗。斯通腦殘,我覺得這個詞發明得真是太好了一,正愁沒地方使呢,結果,來了這幾位殘的,正好派上用場了。

  女友欺騙不欺騙你的感情,你自己與她住在一起應該最有感知了,所謂春江水暖鴨先知,你難道不會有所察覺?不知道你到底是一隻什麼樣的鴨子,腦殘了不是?確定后,如果真的是欺騙了你,也沒必要跟她動粗啊!老天自有報應,你見過有幾隻雞活成精了的?還不都成了別人盤中的菜。最後,動起手來,受傷最重的還是你,9年,7萬塊,你划得來嗎?你如果不是腦殘,請你告訴大家你到底是哪殘?

  郭某香消玉殞被一打工仔殺了,與其說你是被騙而亡,還不如說是腦殘所致。幾年了,又不是一天二天的,他是幹什麼的你都尚且不清楚,你跟他戀個什麼愛呀?你當你自己是小姐啊?不問嫖客出處只管收錢做事啊?如果不是腦殘,那肯定還有別的什麼原因,譬如說虛榮心啊什麼的。

  腦殘最厲害的當數這位被騙百萬的做生意的男子了。我真不知道你是怎麼在做生意的?那錢真的是沒長眼睛,怎麼就會往你口袋裡鑽。你居然能把一34歲的老婦女當成中學生來戀,還不停地匯錢過來以示忠心,真是信了你的邪。告訴你,這可能是你做得最失敗的一單生意了。

  腦殘了,就在家獃著唄,出來混個屁呀!還戀起了愛來。實在要出來,就低調些,別動不動就弄出人命來弄出案子來,我們政法幹警已經夠辛苦的了,拜託!我們武漢六角亭大量接收腦殘患者,如果想來,費用可以打折的喲!

您正在瀏覽: 腦殘者別戀
網友評論
腦殘者別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