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漂移的感情-----別戀

漂移的感情-----別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飄移的感情——別戀

  即將到來的春天,他們對我說:他們愛上別人,嚮往已久的愛就像初戀回到了他們的懷抱。是那樣的柔情似水,像父親一樣呵護,像母親一樣的疼愛。為他衝動而為他感動,不顧一切的投入懷抱,去感受哪一種漂移的心,去享受那一刻的溫存。

  可是在這漂移溫存的那一天,他們卻忘卻了那顆賦予他們一輩子不離不棄的諾言。他們傷害了她,也傷害了他們的家。

  是誰觸動了他們以往溫暖溫馨的愛與家,這些走過浪漫激情婚姻的人們,沉寂在心碎的歌聲里。彷彿着自己,是為自己而寫,為自己而泣。傷心的雨籠罩着那一刻,為情碎也為情醉。

  伴隨惆悵憂鬱的歌聲想思着往事,心緒似蛛絲糾結,理不清思不明,無奈着感情的薄倖與脆弱。他們曾經在愛的天堂,互相的海誓山盟卻永不在;曾經柔情恩愛的呼喚一去不復還,互相依偎的雙肩懷抱也變成了冰川。

  是誰讓他們走的如此的凄涼,如此的悲傷。當愛情迷失卻不能放棄的時候,心中的愛恍惚間卻又化作了一縷青煙,那樣徘徊於彷徨。

  愛情的路本應該很長很長,可人們卻走的不是那堅定與堅強。心裡渴望着愛的目光中,停留在生命的中場。

  為了曾有過的自我,忘了愛的命運是把握在自己的心上,輕易地放開丟去,失去時又去渴望回到愛時的婚姻殿堂。

  人們厭倦了反反覆復的生活軌跡,而想去了世外桃源的浪漫情懷,思緒着並不存在的夢,尋找自己感到失落的夢。那種在空中飛絮的心情,等着微風把自己吹走,生命卻遊戲人生的把人們的快樂帶入了荒蕪。

  匆匆走過美麗邂逅的人們,只為自己留下了悲傷與憂愁。人們相遇出遊的同時,卻把自己留在了山的那一旁,回頭望時才發現走的那樣遙遠。

  當落葉想順着枝幹隨微風去四處漂移的時候,走出的只有茫茫的不知所措。在黑天白晝中來回尋走遊盪時,才想到大樹的根是自己應該回歸的家。

  現實中的人們,不要去漂流了,風雨過後的彩虹是美麗的,天亮的第一抹陽光是為你展放,想想曾經有過的愛與家,收拾起你漂流的行囊,踏上你回鄉的路,回到你溫暖的家。雖然是一條崎嶇坎坷的路,你會想起家中耳旁那一句牽挂體貼的問候和祝福。

您正在瀏覽: 漂移的感情-----別戀
網友評論
漂移的感情-----別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