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假如我做女人情願挨男人鞭子

假如我做女人情願挨男人鞭子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假如我做女人情願挨男人鞭子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記得尼采有句名言:去找女人嗎?別忘了帶上你的鞭子!看起來,大哲學家對女性表示出了的極大歧視。其實,如果讓我選擇做女人,我會心甘情願的挨男人手中的鞭子,因為,即便是受男權社會的壓迫,也比男人們生來就受苦受罪強百倍。況且,當今社會,女人早已騎到了男人的頭上。

  說句實在話,做男人太難,太累,太苦,而且也太齷齪,就像賈寶玉所說的,“男人是泥做的骨頭,見了男子,便覺濁臭逼人”。男人就是受苦的命,世界上的所有苦難都是男人必須經受的。男人即便獲得很大成功,那也是汗珠子摔八瓣兒,玩兒命奔出來的。萬里長城是男人一塊磚一塊磚壘上去的;兩次世界大戰是男人挑起來的;大好河山是男人打下來的;雪山草地是男人走下來的,其中有個把個女人那也是男人背着走下來的;抗擊各種自然災害那是男義不容辭的責任;猛虎是英雄蓋世的男人武二郎打死的;傳世名曲《命運交響曲》是長的一副雄獅一樣頭顱的男人貝多芬譜寫的;平地而起的高樓大廈是男人一磚一瓦蓋的,就連911的世貿大廈都是男人炸掉的。反正說白了,世上最要命的活兒都是男人乾的。而女人除了對繁衍人類做出貢獻以外,歷史主要是男人來創造的。這讓我想起一部阿爾巴尼亞的早期電影《創傷》里的一句台詞:“那個抹了一嘴紅的女人能幹什麼?也就能下(生)孩子。”

  當你走到繁華都市的大街上,當你每每看到從某個建築工地呼啦啦魚貫而出的民工大軍,再每每看到年輕貌美的女郎開着漂亮的跑車從那些民工身邊風馳電掣般的呼嘯而過,再每每看到街邊某個髮廊門口濃裝艷抹的小姐沖你招手拋眉眼,這種強烈的反差,你會有怎樣的感覺?反正,我看到這一幕,便不由得想起郭得剛的一個相聲小段兒,“女人出去一趟掙一百塊錢,出去一趟掙一百塊錢,錢來得真容易。”

  女人活在世上多輕鬆多滋潤呀!這個世界明明主要是男人創造的,女人完全可以坐享其成,想想看:百貨商店是為女人開的,漂亮服裝是為女人設計的,美容化妝品是為女人製造的,美妙的歌聲是為女人而唱的,美麗的鮮花是為女人而盛開的。女人如果生就一副美人胚子,那這輩子就拿下了,就等於成功了一多半,這個世界就會聽從她的調遣了,男人也會在她的股掌之中。所以,男人要是有機會過一把做女人的癮,也許是天底下最大的幸福。

  當然,如果讓我做女人,首先一定要做美女,因為只有美女才有可能成為是世界上不勞而獲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做女人情願挨男人鞭子
網友評論
假如我做女人情願挨男人鞭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