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依靜,如若有來世,我們做母女吧

依靜,如若有來世,我們做母女吧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看了一段經典愛情故事,你問我:“如果我能像劇中女主角這樣愛你,你會怎麼樣”,我說:“我一定會為我們的來世相遇而努力,哪怕明知是徒勞”,

  可是,依靜,如若有來生,我一定不會再做你愛人,因為今生你不愛我,來世亦不奢望....我不是你眼中的帥哥,分開也好,別離也罷,你也從不會因為我的離開而想念,而你,對別人卻有過無數的牽念;你說過:我沒有讓你有過心動的感覺!

  你不會心疼我,亦不會在乎我們相處時的種種,你有朝思暮想過我嗎?你有期盼着我的消息嗎?如果我累了你不會心疼,如果我餓了你更不會理會,旋舞中的那個蘇小白,你也願意為他學唱他喜歡的歌曲,可是為了我,你永遠做不到的。你從來不主動說你愛我,找遍我們的聊天記錄,幾乎沒有一句,可是你卻對別人說過幾十次....

  依靜,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你的女兒。

  因為今生,愛得好辛苦,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就像試圖去喚醒一個裝睡的人,一年多了,我還是沒喚醒你,也許就像我說的,我,本就不是那個讓你心動的白馬王子。

  如若有來世,我還是做你的女兒吧,那一定會很快樂,你說過,如果有了孩子,你會跟我分居,哪怕幾年,我想你一定會是一位好母親,因為你還要彌補今生欠我的愛。

  曾經奢望今生能走進你的心裡,現在看來那只是一場夢。

  所以我要奢望來生,做你的女兒,哪怕只能享受母愛和關懷。

  我愛你,依靜,從前生開始帶至今世,亦或延續來生,只要能與你相伴,哪怕做你女兒,我依然幸福

  倘若有來世,在奈何橋上我一定會喝下那碗孟婆湯,我不想留着前世的殘存,在來世中苦苦尋覓那份愛的記憶,我要忘記你

  如若有來生,就讓我們成為母女。你是那個把女兒捧在手心裡的媽媽,而我是那個你最愛,被溺在你的愛河裡的女兒

  如若有來生,換一種愛的方式,可以說明愛我的十條,你再不會說一條都做不到了,因為和你依偎那一刻起,我已經是你最愛!

  如果乾坤可以扭轉,生死真能輪迴,你要記得:把你女兒的名字取名叫洪洪, 你一定要比今生對我好一點,好嗎?

  今生,我愛你,來世我依然愛你

  今生我累了

  期待來世,我做你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依靜,如若有來世,我們做母女吧
網友評論
依靜,如若有來世,我們做母女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