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聽,那寂寞在唱歌

你聽,那寂寞在唱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天黑了孤獨又慢慢割着,有人的心又開始疼了,愛很遠了很久沒再見了。就這樣竟然也能活着,你聽寂寞在唱歌輕輕的狠狠的。怕寂寞,也怕你離開我。儘管如此,寂寞也是如期而至,又是一個漆黑的夜晚,往事歷歷在目。

  你聽寂寞在唱歌輕輕的狠狠的,歌聲是這麼殘忍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看着還沒用完的卡芭迪祛疤組合,我更是思緒萬千。我以為,感情只要是真心真意就能走到婚姻的殿堂,可是這僅僅是我以為。當疤痕來襲,曾經的山盟海誓海枯石爛,都隨風而逝……

  我和男朋友2年的戀愛,竟抵擋不住疤痕的挫折,我不得不承認,我們這堵感情的牆太過於脆弱。當疤痕來襲,我們的愛情是那麼蒼白無力。面部因為用化妝品過敏而留下疤痕,這是男友離開我的原因。他的離開,我曾經傷心了很久。朋友們都說,這樣的人不值得我傷心,可是當情到深處,也許想他的心情是無法剋制的。我是特別專一的女孩,我沒那麼容易忘卻一段感情。分手后,我決意一定要去除疤痕。其實,與其說分手,不如說是因為疤痕他離開了我更為貼切。

  祛疤是他離開我之後,我一直堅持做的事情。值得肯定的是,只要你下定決心做一件事,沒有做不成的,這是我碰到卡芭迪祛疤組合,然後疤痕消失了說得的結論。也許是失戀給了我祛疤和堅持不懈找祛疤產品的決心和勇氣,不管怎樣,很感謝卡芭迪祛疤組合,祛除了我的疤痕。

  你聽,寂寞在唱歌。不得不說在感情上我是一個沒骨氣的人,沒有了疤痕,我竟然有了想要重新挽回他的奇怪想法。我竟然在一遍一遍的幻想,我們重新在一起了會怎麼樣,會不會很美好?看着卡芭迪祛疤組合,我思緒萬千,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感情我還有必要去糾結嗎?

您正在瀏覽: 你聽,那寂寞在唱歌
網友評論
你聽,那寂寞在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