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靜靜地想、靜靜的回味、靜靜地舔舐心中的傷

靜靜地想、靜靜的回味、靜靜地舔舐心中的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靜靜地想、靜靜的回味、靜靜地舔舐心中的傷 標籤:雨中的樹

  靜靜的喜歡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去旅行,一個人去思考,一個人去回味。靜靜的喜歡一個人寫東西,沒有人打擾,沒有人煩鬧,沒有人去理會。

  靜靜的喜歡一個人去發現,發現自己所喜歡的,可能也就只有自己會喜歡的一些東西。

  靜靜的喜歡一個人去品味,生活中的煩惱,工作中的壓力,世界的美好,人心的醜惡。悲喜交加,悲歡離合,在心中早已將其淡然,煩惱少了,我很輕鬆的活着,壓力小了,我活着快樂,悲歡離合少了,我活得自在。

  靜靜地只喜歡一個人在思想中遨遊,在世間穿梭,或許自己只是把自己在誇大,但是不需要理解,不需要原諒,不需要強加給別人,自己的永遠都是自己的。

  我很快樂,那是表面,也是真實,我很傻,那是真的也是假的,我很誠實,那是捏造的,也存在着;笑有很多種,哭有很多種,我們不能將一個人的微笑和哭看得很清楚,因為我們很失敗,我們是凡人,我們沒有必要去理解、去理會,因為那些不關我們的事。

  喜歡你,愛你只是一種感覺,不是生活的全部,在我的世界里,我有需要我做的事,需要我實現的夢想,因為我註定要去旅行,所以不能有所牽挂。

靜靜地想、靜靜的回味、靜靜地舔舐心中的傷 範文推薦:

  • ·靜靜地走靜靜地想
  • ·靜靜地想你,靜靜地等待
  • ·在微笑中靜靜地想你
  • ·靜靜地想你
  • ·靜靜地想你
  • 您正在瀏覽: 靜靜地想、靜靜的回味、靜靜地舔舐心中的傷
    網友評論
    靜靜地想、靜靜的回味、靜靜地舔舐心中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