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想,我愛上你了!

我想,我愛上你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想,我愛上你了!

  我以為我們之間只是一句玩笑話,沒想過真的就變成現在這樣的境遇。記得那日你聽我輕歌一曲,我竟然因為你的誇讚興奮了好久,也沒注意就這樣一次小小的衝擊會留下如此嚴重的“後遺症”!

  我想,我真的是愛上你了。儘管兄弟們都只是開玩笑般的說起我們,我也會嘻哈的回應着,喜歡,真的喜歡,挺不錯的。而現在,我想要告訴你,從我內心的最深處發出的聲音來告訴你,我已經愛上你了。

  這不是電視里狗血的劇情,也不會是現實里的戲弄,這是我最真實的表達。因為我知道,那次匆匆忙的離別之言確實有些唐突了,直到現在我都在責怪自己,我不應該說的。哪有一說完就跑了的道理,真的很不負責。但是現在,我想要輕輕的告訴你,我愛你!我更要大聲的向全世界宣告: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從第一次見你,到如今,我不能說一見鍾情,但是正是這種不是一見鍾情的感覺,所以我要抓緊你,然後決不輕易放開手。只有沉澱下來后思考的決定才是明智的,不武斷,不極端。我一直在等一個人,等她,讓我牽起她的手,然後平平淡淡,或是轟轟烈烈的走向生命的盡頭。

  這麼多年了,你知道我最大的追求和心愿是什麼嗎?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沒有追求的人,永遠都在為追求那個可以一輩子的女孩而煩惱,而惆悵,還有好多好多的迷惘。我們的人生追求決不是某一刻就突然決定說永遠要為之而付出一切,更多的是因為一直的經歷,我們接觸的人,遇到過的那些事,然後才有了我們這輩子的幸福目標。這個看起來最平凡不過的小小心愿,卻要我們付出多少才能收穫成功的喜悅。

  知道我為什麼需要一年的時間嗎?因為我知道自己什麼都沒有,我給不了什麼,承諾算什麼,在我眼裡,承諾什麼都不是。我們可以說的時候義正言辭,卻真正到了無可奈何的那一刻,我們又能做什麼,還不是將承諾拋之腦後。一年,不長,卻有365天,這樣的日日夜夜又該用多長的時分秒來計算呢?我是多想告訴你,一年後的我,心裡依舊是你!我更要你記得,經得起歲月的承諾才算得上承諾。

  這些天思考了很多,也仔細的問過自己的內心,於你,我真的什麼都不是,頂多窗外噠噠的馬蹄,路過的客,敲錯門的路人。可是你在我心裡呢,不是這樣的,一旦我真的認定,就算是錯誤我也會盡自己的努力,直到真的驗證這一切。

  真的,我愛上你了!這句我愛你是最真實的肺腑之言!接受我吧,我願意牽着你的手,直到生命盡頭,直到地老天荒!答應我吧,伸出你手,感受我手心從心底傳達的最熾熱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愛上你了!
網友評論
我想,我愛上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