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還愛着你像過去一樣

我還愛着你像過去一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當我靜靜地坐在電腦前慢慢的回憶着我們的過去的時候,我才明白有許多事情早在生活的不停前進下漸漸遺忘,甚至包括過去被我們深藏在記憶深處的過往。

  我和你的相遇就像是小說故事中的橋段,到後來回憶才覺得那麼的不可思議,現在我才明白,白馬王子永遠不可能屬於灰姑娘。在青春的路上我們跌跌撞撞,留下了或深或淺的腳印,即使過了這麼久,我還是不想把我們過往的每一個細節寫下來,我想讓它們只屬於我自己,它們會永遠存在於我的記憶中,至於是記起還是遺忘,那就看命運的安排了。

  我們認識六年,但是真正聯絡的時間不超過一年,以前的我從來不相信命運,可是自從遇見了你,我便相信了命中注定和一見鍾情。誠實的說,我對你的感情就是一見鍾情,看到你的第一眼,我的目光便再也不能從你身上離開,哪怕再大的光環在我的眼前,我的眼中也只能看到你,從那一刻起,我便願意只為你駐足。我知道自己並不優秀,所以我不斷地向你的方向努力,努力追趕你的步伐,去你去過的地方,聽你聽過的歌,做你做過的事,為的只是和你有一樣的回憶,但是,不論我多麼努力的向你奔跑,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是越來越遠。因為我忘記了,你要的不是一個永遠在你身後追趕你的人,你需要的是一個陪伴在你身邊與你共同進退的人。搞清楚這個事實的時候我哭了,我慢慢的蹲在地上,想懇求你可不可以稍微等等我,其實我也可以做那個陪在你身旁的人,只是你一直不停地向前進所以忽略了我,只要你肯等等我,等我邁向你的棲息地,讓我照顧你,陪伴你……可是在我還沒有說完的時候,你告訴我說我錯了,你說你永遠不可能為任何人停下你的腳步……

  在我的夢裡時常有你的身影出現,或許只有在夢裡你才能屬於我,你才能認真看看你身後的我。過去的我總是在抱怨為什麼你不愛我,為什麼你不等我,直到我看到了這段話,“我喜歡香蕉,可是你給了我一車蘋果,然後你說你被自己感動了,問我為什麼不感動。我無言以對,然後你告訴全世界,你花光了所有的錢給我買了一車蘋果,可是我卻沒有一點點感動,我一定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我的人品確定是有問題的!可我只是喜歡香蕉而已啊!”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愛你等你的六年是你欠我的,你應該補償我,可現在我很清楚,這些都是我自己贈與自己的珍貴回憶,無論曾經多麼痛苦,多麼卑微,現在的我以那段回憶為榮,因為我轟轟烈烈愛過,痛徹心扉哭過,刻骨銘心珍藏過。這些都是別人無法給予我的,誰都沒辦法給我比你更好的回憶。

  現在的我已經從失去你的痛苦中解脫出來,我可以真心的祝福你,祝福你找到合適的另一半,陪伴你走過最寶貴的人生,祝福你家庭幸福美滿,因為那是我曾經夢想過的快樂。我很慶幸在我們最美好的青春中遇到了彼此,並且有過深刻的記憶。我希望下輩子仍然能夠遇見你,但期限不只是六年,而是一輩子。

  祝福你,親愛的。

您正在瀏覽: 我還愛着你像過去一樣
網友評論
我還愛着你像過去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