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我想,我是快樂的

我想,我是快樂的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我想,我是快樂的 標籤:快樂的大腳 今天我是升旗手

  一直以來,在內心深處,很想去做一件事,一件讓自己覺得很愜意的事。現在想來,還是那麼欣喜,內心涌動,我應該把它付諸實踐,對,就這麼做。

  都說,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能讓自己變得快樂。我相信,這是真的,因為,它也救贖了自己。

  曾經,想象着自己拿着相機,穿梭在車馬人流里,感受這周遭的一切,抓住瞬間的靈感,用自己細膩的心,揭露那些美與丑。

  我想,那就是我的傑作,那就是我為之驕傲和自豪的事。

  想到這裡,我更加欣喜若狂了。在我的心湖裡,蕩漾着我很多的稀奇,我應該去把它們淘出來。

  曾經,舅舅不幸染上重病,命不久已,而舅媽在五個表姐弟都還很小的時候就撒手人寰了,想來真是悲痛,年幼的我,用稚嫩的筆,偷偷向報社寫了一封信,希望他們向社會發出倡議,救救我舅舅,還有他那可憐的孩子。之後,我一直在期待有迴音,但是過了很久,還是石沉大海……後來,稍微大了,我才知道,單純的一封信,是不能取信於人的,應該還提供很多證明手續……現在想來,我真是後悔,如果我知道,直接衝到報社那裡,一五一十告訴他們,引起他們的關注,或許還會有希望……因為,多年之後,我看到有報紙刊登,有些熱愛生活、珍惜自己生命的人,自己跑到報社求救,這讓我震撼。沒有什麼比熱愛生活、珍惜生命更值得人尊敬。

  現在,也知道了什麼叫志願者、什麼叫義工。我想,我會很樂意做一些讓人開心的事。

  呵呵,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何樂而不為?我想,我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是快樂的
網友評論
我想,我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