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習慣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習慣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

  有很多收集淚水的時光。無數次的頹廢和徘徊……

  習慣了一個人的想象。

  雖然一個人的想象難免不切實際,難免充滿憂傷,但我仍堅持這樣的想象……

  習慣了一個人的舞台。

  一個人的舞台雖然是那樣的空曠,有着足夠的空間來讓我表演。慢慢地,我由興奮不已而感到無趣。原來再好的演員也需要熱情的觀眾……

  習慣了一個人讀月。

  其實月亮也有很多煩惱的心思。我們互相傾訴彼此的心境。它總是默默地問我:為什麼你總是獨自一人?我說:我有影子陪我!

  習慣了一個人看雨。

  一個人看雨真的很有哲理,雨水先是一滴一滴,漸漸的一條一條,最後一片一片……雨和人一樣的。人起先也是一個一個的,到了後來有了自己的小家,再到後來就有了一個大家庭。

  習慣一個人的音樂。

  一個人的音樂是心靈最深處地呻吟。也許只有自己才聽得懂,可是卻依然希望把未來的世界來打動。音符里是一份含淚的滄桑,無限的困惑,痴迷的絕望……

  淡淡的回憶,傷感湧上心頭…走在熟悉的街頭,看着陌生的人群,穿梭不息;在熱鬧中享受孤獨……

  站在頂峰的陽台,欣賞遠處的風景線,多姿多彩;在寧靜中享受孤獨……

  走在軟軟的沙灘上,感受海浪的聲音,波瀾不息,在無聲中享受孤獨……

  當孤獨變成一種習慣,我才發現我戀上了這種感覺;

  才發現孤獨也是一種美,才發現愛到深處就變孤獨……

  時間在演變着愛情,隨之孤獨就會光顧而之……

  每當我想哭的時候,我就喜歡一個人靜靜的享受孤獨。那種感覺很微妙,酸酸的、苦苦的;

  可是又很刺激,暖暖的、辣辣的;

  眼淚就會經過臉頰,經過嘴唇,鹹鹹的……

  靜靜的享受孤獨……

您正在瀏覽: 習慣一個人
網友評論
習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