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時衝動,兩年

一時衝動,兩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天,在回家的路上。看見雲在疾走,是風在吹吧!沒有了風,雲會怎樣呢?然後,我就想起了你,覺得自己就是被風吹的雲。於是,便有了下面的文字。

  風停了,雲怎麼飄/遠去的你我怎麼要消散掉/飄搖的心在哪裡落腳/漸入俗套/能否向秋菊借些許清高/君子一個已被遺忘的名詞/蜷縮在辭海中/細數着昔日的榮耀

  如今的落寞/疲倦在遊盪/浮躁在瘋狂/哪裡有絕對的信仰/我願做個虔誠的信徒

  白駒過隙,真快。經歷了高考的洗禮,在大學中,突然閑了下來,就這麼不知所措的過了半年。都下雪了,紛亂的墜下,猶如我的思緒,最終,還是回到你的身上。

  天黑了,小雪紛亂的墜下。我抬着頭,望着昏黃的路燈,雪親熱的吻着我的臉,要是再能遇上這麼個女生就好了!

  你說戀愛順其自然就好,我說是要一切隨緣嗎?

  我想起一首小詩:如果雨之後還是雨

  如果憂傷之後仍是憂傷

  請讓我從容面對這別離之後的別離

  微笑地繼續去尋找

  一個不可能再出現的你

  我不再相信緣分,我信命。

  我看不見未來,想到你就想哭,好丟臉。

  月亮月亮被思念擠進黑雲里,偷偷哭泣。

  當我在你身邊時,你沒有選擇我;當我離開你以後,也請不要有遺憾。這樣我也不會感到可惜。

  時間正在攻擊記憶的城堡,我已無心守城。你的樣子,我想讓它變得模糊。

  很久沒聯繫了吧!我在你的生命中有多重要呢,是不是離去,你就會發現我的重要了。如果不,可不可以忘記。

  失憶我錯把夕陽當朝陽,於是在黎明前忍受了一夜的黑暗,黎明前最後黑夜將我擊垮。太陽熱烈的親吻大地,痴痴的我獃獃的望着,驚訝的你。你笑一笑吧!或許我會記起。一曲終了,筵席過後,又何必在乎我這位入戲太深的觀眾。真的不會!

  愛,誰能給個定義。慢慢領悟吧,時尚又有誰是對的呢,又何談相信。

  我想淡定我想我還是不夠淡定,否則怎麼都會想到你。

  當一切的一切都歸為平靜,靜靜的想着你沉醉,藍天清風萬里無雲。

您正在瀏覽: 一時衝動,兩年
網友評論
一時衝動,兩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