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個人的春天,一個人的故事

一個人的春天,一個人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在寂靜的夜晚,孤寂的黑暗籠罩着自己周圍的空氣。時間彷彿剎那間停留了下來,沒有任何的聲響,唯一可以聽到的只有自己心跳的聲音。

  有人說自己是成熟幽默亦有人說自己傷感頹廢。可是有時自己都不明白這究竟是為什麼呢?難道和自己從小到現在經歷的事情有關?難道和自己的星座有關?難道和自己的性格有關?難道……?眾多的問號開始在自己的腦中盤旋,自己或許是真的搞不明白……

  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覺得自己過得很好。簡簡單單的一個人,一個人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個人的陌生的國度。在這個國度里自己可以哭亦可以哈哈大笑,可以盡情用鍵盤敲打出零落的文字然後編織在一起組成屬於自己的心情;一個人過着屬於自己的春天,自己可以盡情欣賞春天的萬物復蘇與世事變遷,沒有人可以打擾到自己清凈而又略顯單調的生活;一個人講自己的故事,主人公是自己,故事是否凄涼亦是否美好全看自己是如何的去描述,雖然一個人的故事,沒有什麼驚喜亦沒有什麼波瀾壯闊的場面,可是它卻是只屬於自己的。其中的喜怒哀樂別人無法體會得到,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自己用文字寫出屬於自己的心路歷程與感悟,自己的感覺挺好!無人打擾,無人問津,只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想自己該放在心上的人……

  自己有時會哈哈大笑,那笑里包含了太多的傷痛與無奈。現實生活有多少的事會值得自己發自內心的大笑呢?自己喜歡獨自一個人蜷縮在一個角落裡,靜看人間的滄桑與世事的變遷。一切都顯得那樣的順其自然而又令人詫異。關心別人是自己最大的幸福。自己只希望自己在意的人不要把什麼事情都想得那樣的簡單,不要和以前年幼的時候一樣,那麼的單純,因為世界上最難懂得的就是人人都擁有的那顆心……心的企圖不同,你到最後所接受到的傷害也會不同。自己這樣做只是簡單的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開心亦或許說是都要好好的!

  周圍的一切都好似靜止了。自己的心也開始緩緩的平靜下來,思考了許多亦明白悟出了許多。美好的愛情固然美好,但是它所給的傷害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撫平呢?純潔的友情固然慷慨,但是它所給的背叛要等到何時才能忘卻呢?逝水流年,世事變遷。人要追求的不是完美而是完美的一種心態。經歷了人間的滄桑,面對眾多不同的面孔,回歸到自己的空間里,才恍然發現一個人的生活很好,別人所說的傷感在自己看來不只是單純的傷感。

  憂鬱,傷感,頹廢的生活也可以算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在這樣的生活里你會看開許多悟出許多,你會發現,我們人與人之間沒有什麼差別。只不過是披的外套不同罷了。有時自己就會傻傻的想:做人的最高境界莫過於做自己的事,而不用過分的理會別人的零言碎語,只求自己問心無愧吧!

  將頹廢的自己深埋在傷感的角落,旁看來來往往的人群。憂鬱的眼神中顯出的是無奈,漫步在長長的街燈下,遺留下來的只有自己落寞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春天,一個人的故事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春天,一個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