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習慣了等待一個人

習慣了等待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習慣了等待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習慣了等待一個人,習慣了守候一個人,習慣問候一個人,習慣了一個人微笑我會發自內心的微笑,習慣了聽我們一起聽過的一首情歌,回憶那時我們一起的點點滴滴,是那麼的浪漫幸福和甜蜜… 你走後每個孤獨的晚上我獨自躺在床上,掏出手機不知道自己想要幹什麼,想給你發信息但又怕打擾你,怕傷害到你你,一直徘徊在發與不發糾結的邊緣,這種痛苦的煎熬不知道還要持續到什麼時候,黑暗是那麼的寂靜,那麼的凄美,我如此的孤單…

  人世間有多少愛能夠生死白頭,又有多少情可以地久天長?五年了一個讓我嘗盡人世間的愛恨別離,同時磨練了我的勵志,讓我對人生又多了一些了解,懂的了一些感悟,身上多出一些滄桑,記得我們從相識,相知,相愛到現在已經五年了,我們堅持了該堅持的,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這樣阻止我們,不為我們考慮着想,他們一次次的傷害我們,傷害我們的心靈,我們相愛就有錯了嗎?我們對他們沒有過任何的怨言,對他們還是那麼的尊重,或許是他們太過固執,忍心傷害兩個人,逼着你做不願意做的事,我知道你受了很大的苦,很大的委屈,他們限制你的去向,限制你的時間,我真的很想幫你,唉,寫着心又痛起來了…

  還記得我們曾許下諾言,生生世世不分離,那時我說過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丟下你,這個諾言對我們來說是那麼的遙遠,是多麼的奢求,現在我們真的已經遍體鱗傷了,在也經不起他們這樣的傷害了……

  習慣了用香煙迷幻自己,習慣了用酒精來麻醉自己…

  誰能告訴我一姓就不可以結婚嗎? 我們的愛是那麼凄涼,我們奢求他們能同意,寶貝我會堅持到底的,一直到他們同意為之.....

  遠方的人兒我想念你的時候心裡可盪起了一點漣漪……

  我會記得我們的約定,一輩子幸福的約定,寶貝我愛你!愛你的心永遠不變!

您正在瀏覽: 習慣了等待一個人
網友評論
習慣了等待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