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個人能走多遠

一個人能走多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人能走多遠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沒有人可以陪你一輩子,所以你還會是一個人的世界。

  小的時候,看見飛機在天上飛,於是就盼望着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坐上飛機,看看天是怎麼一回事,長大了,坐上了飛機,白雲在腳下翻着浪花,星星還是那麼高、那麼亮,只是沒有了浪漫,我們不再是童年。

  已經到了回憶的年齡,卻仍然在做着夢,殘缺的記憶滑落在依然疼痛的心間。

  幾點繁星拉開了夜的帷幕,夜色慢慢籠罩了整個世界,繁華的城市,依舊喧鬧着,霓虹燈使這個城市更加美麗、迷幻。

  時光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過,人們也常常掙扎在迷茫中,殊不知,無論怎樣,人都不能太完美。

  當無聊、壓力來到我們身旁時,我們就知道我們走出了童年,於是苦悶、煩惱、甚至絕境都會接踵而來,我們不再清閑。

  來往的人們依舊穿梭着,各自尋找着自己的目標歸宿。其實,人的一生就是一次長途旅行,旅途中會有機遇、曲折、坎坷、美景和收穫,無論怎樣,都要走完,不可能中途停下,更不可能逃避,所以,人心就像收藏室,什麼樣的東西都得裝下。

  走過看過,一個個故事隨風遠去,一個個故事又會重新開始,路還是要走,不可能有人永遠的陪你,一個人也會很精彩。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能走多遠
網友評論
一個人能走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