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一個人難,放棄一個人更難

愛一個人難,放棄一個人更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愛一個人難,放棄一個人更難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我曾經有這樣一個好朋友她無意中在人海茫茫認識一個男的,長的很帥,後來我的朋友她看上了他,甚至跟他交往了二年,他們有時間的時侯經常在一起,而卻在說話時是那麼的投機,總有千言萬語的話說也說不可是當這個男的不知道怎麼回事,半年不給他打電話,信息也沒有我的朋友告訴我,說我打他電話他老時說停機,問我怎麼辦才好,我說,也許他不給你打電話一定有他的難處,你別多想,如果他愛你,喜歡你,有一天他一定會給你道歉,甚至會給你打電話,後來我的朋友又問我,我真的愛他,可是我也想放棄他,但我總是忘不了他,也沒有勇氣放棄他,有時在晚上睡覺時,睡不着的時侯,傻傻的問自己,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了什麼,放不下,這時我對他說,這也許是一種愛,是一種無私奉獻的愛吧。你就知道愛一個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時候的你就會去關心他的喜怒哀樂,關心他的一切一切,你會忍不住的去想你們在一起的種種,開心時的你們,爭吵時的你們,那時候的你無論是怎樣都會覺的好開心好快樂,當你無論受了什麼委屈你在他面前也會是開心的,因為你認為無論什麼事都沒有他來的重要,這就是愛,愛是一種幸福愛是一種甜蜜每個人都想要一個像童話般的愛情但是不要認為這樣很容易就可以做的到,問誰會擁有沒有爭吵的愛呢?不要說愛一個人很簡單,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說明你不是去愛而是被愛,只有付出的那個人才知道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當你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你就知道愛一個人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時候的你就會去關心他的喜怒哀樂,關心他的一切一切,你會忍不住的去想你們在一起的種種,開心時的你們,爭吵時的你們,那時候的你無論是怎樣都會覺的好開心好快樂,當你無論受了什麼委屈你在他面前也會是開心的,因為你認為無論什麼事都沒有他來的重要,這就是愛,愛是一種幸福愛是一種甜蜜每個人都想要一個像童話般的愛情但是不要認為這樣很容易就可以做的到,問誰會擁有沒有爭吵的愛呢?不要說愛一個人很簡單,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說明你不是去愛而是被愛,只有付出的那個人才知道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放棄一個你愛的人更難,即使他做的再不對你也會原諒他,當你想要說即使他不愛你你就會離開的時候你的心會痛的讓你無法忍受,當你真的想和他從此不在聯繫的時候,你會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哭,有人說男人哭了說明他真的用心去愛了,女孩哭了說明她真的要放棄了,假如真心是傷害,我選擇謊言。假如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如果沉默也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當你感到放棄一個人好難的時候,那說明你一定很愛他,愛他就好好的把握他,我祝願所有相愛的人幸福快樂。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以後即使分開了,當他生病吃藥的時候,他會想起你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我們放下尊嚴, 放下個性, 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會耗盡的。

  男女之間,往往不是賞賜便是懲罰。你感謝上帝讓你遇到這個人,同時,你又會懷疑上帝便是派這個人來懲罰你的。為什麼只有他可以讓你快樂,也給你痛苦,為什麼任性的你偏偏願意為他改變?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卻偏偏怕他?你痛苦,為什麼任性的你偏偏願意為他改變?為什麼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卻偏偏怕他?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

  如果哪天我找到了你,你真的看見了我為你做的一切的一切,空間為你而做,每篇文章為你而寫,每一次的的改變都是為了你,如果哪天你感受到了我的心痛,你也會為我心痛嗎 你說過我太好了那為什麼你還要離開我 如果我變壞你是不是就能回到我身邊愛我對嗎 努力的愛;認真的愛;留下的只有深深的痛!變壞是我最後的選擇!你會心痛嗎 我想你不會,因為你沒有心..你還要離開我 如果我變壞你是不是就能回到我身邊愛我對嗎 努力的愛;認真的愛;留下的只有深深的痛!變壞是我最後的選擇!你會心痛嗎 我想你不會,因為你沒有心......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好難.......他曾經抱過我,吻過我,拉過我的手,送過我禮物.......不就證明他其實很愛我不是嗎 愛我為什麼要傷害我啊

  我而言,竟然你走到了一起遇到了也是一種難的緣分,也到了分不開的地步,那麼請你好好的珍惜你們之間的愛情,拿出勇氣,我相信美好的愛永遠屬於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一個人難,放棄一個人更難
網友評論
愛一個人難,放棄一個人更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