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的紀念

愛的紀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愛的紀念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胡楊的燦爛渲染那個秋季回憶,漫步在你的記憶里,是不是走過就是就會忘記,誰會知道我們在婆娑的枝葉間相偎的月影下,把那瞬間的美麗,定格成為一張美麗的照片,把他熨服帖,好好珍藏在屬於你我的記憶相冊里,等到那個季節,你我都失憶了找不到那條來時的路的時候,我會把他慢慢講述,給你一個完美的回憶。

  也許胡楊的落葉凋殘的時候,會疲倦的捲起,我知道你會在那個起風的夜晚想起我們花前月下的諾言,時光若梭,你我熟悉的連那個月夜的月影都忘記了,散然信步走過我們相擁的柳樹下,好似前生的記憶,忘卻了河水潺潺,沖刷的眼裡的景物模糊遠逝,再也提不起精力凝視那段往事。

  收藏好我們的回憶,也許人生會有四季輪轉,我希望你知道你是我的記憶里仍就脈絡清晰的過往,雖然脆弱的經不起風花歲月的洗禮,我知道季節過後我們還會再有新的枝葉繁茂,然而是我們停留的記憶已不再是那個春天,撫視秋季里的珍藏,把它作為愛的紀念,深藏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紀念
網友評論
愛的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