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寫些什麼

寫些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寫些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我想寫些什麼,卻總想不出寫些什麼,只好隨便寫些什麼,安慰下自己。文章這東西不是誰都可以寫的,我不是那些前輩文者,只好寫一些文字,過過乾癮。文字很是奇妙,單獨幾個字看不出什麼意味,可經過一些人的刻意排列卻會變得如此美妙,我一直很嚮往那種隨手成文的意境,但總是不得要領,只能用自己的執着去抒寫自己的文字,滿足下自己小小的心愿。

  可是寫些什麼,我一直找不到靈感,只好隨意寫些什麼,將自己所見所聞,一些感悟,一些牢騷,一些偏激的想法融入其中,用自己的文字去寫自己的心情,管它好壞,只要自己高興就可以了。實際上很多人也是如此,只因為他們是在用心寫文章,所以我們看到后才會共鳴,更覺得這樣的文章才是真實的,才是最美的。一個人會不會寫是一回事,寫得好壞也是一回事,我們不必深究,好的文章都是這樣過來的,畢竟不可能自己寫得每一篇文章都能引起別人的共鳴。最主要的是,寫文章的心態,如果是為了自己或是真心為了別人想寫些什麼,只要用心去寫就好,將自己的想法大膽的寫出來,這樣的文章最真實,也最動人。

  我不會寫文章,只能默默地寫一些文字,期望某一天能寫出一篇真正的文章,可是我知道我永遠都寫不出,只因為我不能專註,不像某些人那樣能專心從事某事。也許是我太過貪心,總是好高騖遠,我曾認真地創造詩歌,可寫得那些卻只能算是詩歌,現在我想寫些文章,卻不知為何這些只算文字,只是小孩子過家家的玩意。

  一個作家,寫得是自己的心,一顆帶給大家快樂的心,這點我做不到,我總是將自己的負面情緒強加給別人,這樣的文字難免顯得太過傷感,不算好的文字。一篇好的文章,它寫得是心情,勸人積極向上的心情,不會將自己的傷雜參在其中,讓讀者迷茫和感傷。

  我承認我真的很會迷惑別人,總是誤導着別人,將自己的思想強加給別人,同時真心希望某天有人能領導世人走向新的紀元,撥開那些烏煙和瘴氣,還你我一片凈土。

  寫些什麼,又能寫些什麼?很多道理早已寫過很多,可我們卻總是重複再重複,似乎除了自己別人都不懂。就用自己的心去寫些什麼,管它什麼,只要自己寫的,什麼都是好的。

  2010-7-1916:40雜感

您正在瀏覽: 寫些什麼
網友評論
寫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