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真愛是緣分的結晶,不覺中相互走進彼此的心中,情亦悠悠,愛亦悠悠,都不能輕易抹去曾烙下的印痕,喜也罷,怨也罷,都不會輕易忘卻曾令人心顫的聲音、曾令人心動的倩影,曾令人難忘的那一回眸。那瞬間讀懂的每一個眼神,對方的每句話可能都會記憶猶新。

  真愛不一定會整天相互廝守,可能近在咫尺,也可能會相隔遙遠。在相互思念時雖不一定訴對方,但一定會在心裡時時牽挂。也不一定朝夕相處,但一定會把對方放在心裡,陰晴圓缺時能給對方一個問候。他們不在乎對方的相貌,也不在乎對方的身份地位,無須刻意隱瞞自己。能容納對方的所有瑕疵,肯為對方付出關愛,能為對方捨棄自己。

  有真愛會有牽挂,就會有惦念,就會為她哭為她笑。就會總想給她電話,總想為她做好多的事,而不圖回報,你會總想看到她的笑臉,總想聽到她的聲音,總想和她散步郊外,總想她的生活美好,總想她開心快樂。不在身邊時總想打電話問候,在暫時沒息時就很擔心,真愛人間最美好的情,是天長地久的情,是一生都忘不了放不下的情。

  真愛之最可貴。有人說放手也是一種愛,那不是真愛,如果放手了,怎麼去愛?怎麼去做愛一個人應該做的事?怎麼去為你愛的人去付出?還有可能去愛嗎?如果放手也是一種愛,那何來梁祝?何來斷橋?有人可能會說,那是人們嚮往的美好真情,那現實社會中,不有因愛而私奔的情侶啊,他們衝破世俗,衝破種種阻礙,為了什麼?只有一種解釋,那就是他們有真情。那是很難放手的,不在其中不知真情難捨啊。

您正在瀏覽: 真愛
網友評論
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