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當愛上一個花心的女生——傷不起

當愛上一個花心的女生——傷不起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當愛上一個花心的女生——傷不起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了不起的蓋茨比

  當愛上一個花心的女生

  ——傷不起(真實版)

  當他在操場長跑,偶然看見她和別的男生纏綿在一起有說有笑時…

  當他晚上第三十三次撥打她的電話,仍然在通話中時…

  當他興沖沖地冒着大雨沖回寢室拿着傘來接她,卻看到,她和別的男生摟在一起離去的身影…

  他的心是怎樣的失落。他痴痴的凝望着那個離去的美麗身影,他的心,是一種怎樣撕心離肺的痛?!

  在別人懷裡的,那是他深愛的人啊!

  ——引子

  他愛上了一個女生,很花心,他很受傷。

  他深愛他,對她的話,他深信不疑。只要是她的話,他全信,他全聽。

  他室友會罵他傻叉,他也不反駁,就傻笑一下。

  ……

  她,是他第一個喜歡的女生,唯一的女朋友。

  他很愛很愛她。從第一次看見她開始,他就發誓,以後她就只有她一個舞伴,沒有她,他不會找其他女生跳舞。

  每次上完必修課,他就會激動地從教室飛奔衝到舞廳,期待去和她一起跳一支舞。中途他會停留一次,去商店為她買一瓶飲料,以防她跳舞時口渴了。

  在舞會上,他會陶醉於她美麗的舞姿,還有她那專註的神態。舞會上,她說她累了,他就說,那你坐着好好休息吧。可是總會有一些麻煩人,會在這個時候跑去邀請她一起跳舞。她也好不拒絕,就只好拖着疲憊的腳步繼續和別人跳舞。這時他的心會隱隱作痛。他疼她,愛她,不想讓他累着,卻讓別人把她邀去。

  她走累了,他就着急地到處借自行車。他迅速打很多電話,熟悉的不熟的人,只要能借到就行。

  如果她餓了,他會以最快的速度跑去給她買吃的,不管多遠。

  天突然冷了,他第一個會想到她,讓她多穿衣服。

  天打雷下雨了,他從自習中猛然驚醒,慌忙拿起手機給她打電話,問她帶傘沒。他已經做好準備,冒着大雨沖回寢室拿傘然後來接她。即便路上都是積水,濕了鞋子和襪子,但他毫不在乎。

  她感冒了,他會在電話另一端啰啰嗦嗦的讓她多穿衣服,多喝水,記得按時吃藥…他突然覺得很好笑,什麼時候他也變得像大媽一樣啰嗦了?他重複的在心中為她祈禱,希望她早點好。雖然,他不信任何教,不知道怎樣做禱告。

  他也會責怪她又不吃飯;責怪她,不注意身體,責怪她,不好好照顧自己…

  每次都期待能和她在一起,但每次和她在一起時,剛開始他都會有點兒緊張,會心跳加快。那一天,他跟她表白時,他心跳特別快,緊張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忘記了事先準備好的各種話題,說話變得無倫次,沒有條理,雖然他平時文采很好。於是一時間會很尷尬。還好他幫她解了圍。

  在遇到她以前,他走路時四處張望欣賞身邊的景物,遇見她后,他任然會四處張望,為從茫茫人海中找到她美麗的身影。

  自從遇見她,他的每一首詩,都是為她而寫。很多文章,也與她有關。

  她的空間,他經常進去瀏覽。她的每一篇日誌,每一篇說說,每張她的照片,一顰一蹙,他都仔細看過。他想藉此了解一些她的最新動態,她的心情,能在她心情不好時,及時的關心她。

  他努力學習,只為有一天能給她講一道題。(如果她有題要問他,所以他做完了高數和現代書上所有的習題)

  他強大自己,只為有一天,當她需要他時,他能幫得到她。

  他努力提升各方面能力,只為她一句話。“才華橫溢”。他喜歡有才華的人。

  每次他看見美麗景色時,都會想讓她也看看。

  每次發現精美的禮物時候,他會想着,這件很適她。

  …………

  (未完,下接《我那麼愛她,卻不能把她留下!!!》)

您正在瀏覽: 當愛上一個花心的女生——傷不起
網友評論
當愛上一個花心的女生——傷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