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明天拉我前行,我卻抱着昨天不肯離去

明天拉我前行,我卻抱着昨天不肯離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深藏在心底最深角落裡的你的影子,會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浮現在我的腦海。那曾經叫做風花雪夜的浪漫已飄逝的無有蹤跡。但是為何你的面容還會如此清晰,你的背影已經遠去,但為何你的聲音還回蕩耳邊。你象救世主一樣來拯救我的愛情,卻叫它不知飄落何處。我的疼痛是否疼在你的心裡,我已經不知道了。它隨着憂傷的旋律緩緩流向那昨日曾相愛的地方。我去了記憶的每個角落,想尋找可以證明我們愛過的痕迹。但是依然只有痛留在了哪裡。一頁一頁的日記,記不住愛的承諾,叫疼從我們身體里流過,帶走那最後一絲你愛我的希望。叫撕碎的日記隨風飄落,帶走那你留下的腳印。從此我們就不再相見了,從此我們就形如陌路了。你的沉默打破了愛的謊言,你的眼淚燙傷了我已冷卻的心。既然愛沒有了,為什麼叫眼淚來鎖住我的雙手,緊緊抱着不肯離去。

您正在瀏覽: 明天拉我前行,我卻抱着昨天不肯離去
網友評論
明天拉我前行,我卻抱着昨天不肯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