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秋日物語

秋日物語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默然無語的走過了一個飄滿落葉的秋,浪漫的傷感,踩着凌亂的舞步,清冷的雙眸,隨秋天翩然而逝的,不是蝴蝶嬉戲過的痕迹,而是鋼琴曲里劃過的音符,秋日的私語。

  不知是否還會在一個愜意的午後,想起這個秋天的點點滴滴。有時候傷感,只是不經意間,聽到的或是看到的一個人的相片。忘記,是否真的會那麼簡單?為什麼心裡,有時候也會有一點點的疼痛。在乎么?還是,只是一份埋藏心裡的暖暖的愛。

  什麼時候習慣了我的日誌後面出現你的頭像,和你一句兩句的回復。看到你頭像上的笑臉,就像看到了你,在那個午後,眯着眼,那一笑的美。茉莉的香,咖啡的苦澀,巴黎鐵塔下,櫻花落下的浪漫軌跡,能否真的在回憶里,留下那份用真心留守的祝福。就像八月的天,孤傲的深遠。

  柒:

  柒的群

  歡迎到群里交流

  柒的進步離不開你們的支持

您正在瀏覽: 秋日物語
網友評論
秋日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