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曾經說好的明天,你卻忘記在昨天

曾經說好的明天,你卻忘記在昨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曾經說好的明天,你卻忘記在昨天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一個人的夜,想你的夜。告誡自己不為你心痛,告訴自己不為你流淚,誰知一個人的寂寞讓我更加的想你,一個人的孤獨讓我更加的心痛。

  曾經說好的明天,你卻忘記在昨天。這樣的夜,我還會等你,雖然有點寒冷,可我還是會等,一直等,等你突然想起遠方的我,給我一個溫暖的電話。你不經意離去后,剩下的路,風景不再是風景,可我還得一個人走完。

  在這樣的夜,你可能忘卻了我,就算思念無處依靠,無處安放,我也絕不能忘了照顧自己。思你念你,心也甘,情也願,不習慣也不可以。想你的夜,慢慢燃燒那些深埋的記憶,點點傷感的音樂,悄悄侵染着這散落夜色的憂傷。

  舔舐往事,心碎得再怎麼殘破不堪,也能裝下那些與你有關的回憶。因為,我知道,記憶,不過流沙,輕輕劃過,留下了一個人,黯然神傷;浮華,不過如夢,夢醒了,仍要承載滿滿的憂傷。

  我們的誓言總是被你不小心擱淺,化成我傷感空間的秋雨,夜夜濕了我冰冷的夢,誰會願意為我入夢,誰的夢又可以讓我過上一夜。輕輕拾起凋零的殘荷,暖一瓣芳香。那一抹離殤,疼了歲月,痛了心扉。你若不離,我便晴天,心若不殤,歲月靜好!

  前世,回眸何止五百次,今生,望穿何止千萬回。前生今世,千轉百回,只為等你。歲月漸遠,風冷月殘,落葉狂舞,相思無盡。想你的夜,夜靜得心痛。好想,好想在你的夢裡過上一夜,又找不到你心扉的入口。哎!居然前世已相遇,為何今生又無期。舉杯醉了相思,心醉了,也碎了。

  搖拽着記憶,落寞的等待,傷不起,又放不下。願千百年後的輪迴相遇,再與佳人攜手,黛眉輕蹙。怕只怕,彼此對眸凝望,似曾相識,又不曾憶起,淡然一笑,擦肩而過,終為路人,一紙離殤,苦苦的等着千百年後的再次輪迴相遇,除了痛心地放棄與遺忘外,誰也等不起誰。

  情緣未了時,天不長,地不久。彼此的曾經,我荷心的一瓣香,為你芳,為你謝;你眸中的一點淚,為我殤,為我落。不離不棄,走遍天涯,看盡繁華。靜守曾經的殘美,幾許迷茫,幾許痴狂。

  如今,沒有你的日子,我的天空一直下着雨,許多隨遇而安的,是我不得已的無奈,陌生路上萍聚萍散的,都是些逢場作戲,誰又會記得誰的緣淺。我們的故事,錯就錯在輪迴的相遇,錯在自己動了真情,把你放在心裡,化為前生今世痛苦而無法治癒的殤。

  夢太美太美,也太短太短。物是人非,凝眉淺嘆。殘荷夢斷,秋雨閑愁,淚染流年。曾經說好的明天,你卻忘記在昨天。心碎無聲,憂傷無聲。歲月老了,思念枯萎了。為你綻開的一池荷花,惆悵成一場不可原諒的罪過,疼痛了夜夜的孤獨與寂寞。

  文/殘荷秋雨 :

您正在瀏覽: 曾經說好的明天,你卻忘記在昨天
網友評論
曾經說好的明天,你卻忘記在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