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和你的一生......

我和你的一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文/寂寞顏

  無限延伸一一

  就這樣我們活到永不想死去

  幻想那時天色已漆黑,猶如你黑亮的眼眸。你我攙扶着隱入生命不發光的部位,甜甜蜜蜜

  而此刻我年輕如狂草,我的愛遒勁地流淌到你體內。一年又一年,你我抒寫了的深情,深至地心。

  歡快的愛情如春燕銜泥。而我早已忽略人來人往。我只是躲在玻璃後面看着你。你偎在我眸光之中,而後你所有的美麗都全部飄起…

  如此沉醉

  你我最終會在一首歌的旋律中老去。我們老如秋草,老的乾脆。

  回憶活着時我們竟然沒有磨難。那些化散掉的傷悲一如塵土,和靈魂一同飛揚開去。

  今生今世。在很冷的世界里我們手攥着手彼此依偎。很多人端着酒杯流着淚。但我們不。淡然的遺忘令我們更堅強。

  聚了散,散了聚。那些筵席無非流水。

  你是石子,今世就投入了我的湖心,令我一波一波的思念。在那擴展的波紋里深藏你我的秘密。愛所到處,沒有駭浪,儘是漣漪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的一生......
網友評論
我和你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