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昨天 今天 明天

昨天 今天 明天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昨天 今天 明天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無數個昨天構成了一個人的歷史,昨天的日子很長,但不管昨天有多長,也不管是受到挫折,還是取得輝煌,都只能代表過去,既不能代表現在,更不能代表將來。……世上沒有永恆的勝利,也沒有永久的失敗,勝利與失敗在特定的條件下是可以相互轉化的。因此,我們不必為昨天的挫折失敗而頹廢氣餒、萎靡不振,也不必為昨天的勝利輝煌而沾沾自喜、狂妄自大。只有把昨天的挫折與輝煌都當作明天的墊腳石,作好攀登明天的思想準備,才能順利過渡到更加美好的明天。懶人坊

  每個人腳下一分一秒的不停的縮短,縮短的是今天。今天是昨天與明天的接力區,今天是昨天失敗與挫折的終結和走向勝利的新起點,是從輝煌奔向更加輝煌的明天的加油站。步入今天,我們且不可過多地懷念過去,對於昨天的失敗者尤其是這樣,跌倒了重要的是趕快爬起來,眼睛盯看前面的路儘快趕上去,不要總盯着你砸的那個坑多深多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好了,一切從零開始,腳踏實地、埋頭苦幹,滿懷信心地經營好今天,才會結出豐碩的果實,得到滿意的回報。今天的事很多,但今天的事今天一定要完成,絕不能拖延到明天。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古訓我們萬萬不可忘,明日的明日便是人生的盡頭,今天把握不好,明天就是水中之月,鏡中之花,可望而不可及。

  明天的日子還有多長?任誰也說不清。明天是輝煌還是失敗?任誰也道不明。但展示在我們面前的明天,既充滿了機遇,又充滿了挑戰,機遇與挑戰交織在一起。勇敢的鬥士敢於正視明天的機遇與挑戰,敢於捕捉一切好的機遇,迎接各種挑戰;怯弱的懦夫被各種挑戰嚇得裹足不前,好的機遇不屬於他們。明天的希望是無限美好的,但道路絕不是平坦的,到處是坎坷與荊棘。無論如何,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明天會比今天更美好,但明天只歡迎那些勤勉向上的奮鬥不息者。

  經過漫長的昨天,許多高速人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局面,使高速人站在了不少人羨慕的高度上。應該記住,高速人的今天是昨天艱苦奮鬥的結果,更加美好的明天要靠自己的雙手去開創,讓我們為更輝煌的明天去努力奮鬥吧。

  ,朋友就這樣開始吧。

  讓我們真誠相待,改變世界的冷漠。

  讓我們不再孤獨,改變世界的無情。

  我們相依,相偎,相愛,是一種快樂。

  來吧,一起改變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昨天 今天 明天
網友評論
昨天 今天 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