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老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清風帶着你長發的氣息飄向遠方,我在遙遠的古城嗅到了你的芬芳,你在都市的角落守候你的孤獨,我在邊城的鬧事品嘗我的寂寞。我聽見你敲打鍵盤的聲音,那是來自心底的思念,我看見我的淚濕的雙眼,那是發自肺腑的牽挂。我們都習慣了用一種旋律它是譜寫我們多彩生活的音符,我們更習慣用兩個字來交流,平安是牽動你我一生的話題這裡依然看不到嫦娥,她是怕我的愛太過沉重,需要我自己親手奉上。夢見你那可愛的笑容,夢見你那動人的雙眼,夢見和你爭吵的每分每秒,夢見和你分享快樂的每天每月。是啊!現實吧我們天各一方,用離別的痛苦來滿足對美好生活的渴望。

  我想你,想你騎着腳踏車穿梭都市的瞬間,奔波-忙碌-自信,映襯出你最美的一面。

  我想你,想你和我撒嬌慪氣的一幕幕,翻眼-嘟嘴-搖頭,你所有缺點表現的是那樣可愛。

  冬天帶走了秋天的果實,秋天帶走了夏天的炙熱,夏天帶走了春天的溫暖,春天帶走了冬天的寒意,一年一年不斷的循環,一年一年我們牽手走過,留給我們太多不同別人而又美好的追憶。

  面朝大海,我們想有自己的天堂,為了不想像塵土一樣隨風吹向陰暗,你在努力,在奮鬥,把刺耳的聲音和無言的痛楚放在心底。

  春暖花開,我們會有自己的天堂。老婆,請相信,我們經歷了太多的風雨,迎接它的一定是天邊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贈老婆
網友評論
贈老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