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對付睡懶覺老婆的n種方案

對付睡懶覺老婆的n種方案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老婆是混單位的,每周五天得準時八點半去上班,可她卻總是睡得像座山似的,起不了床。我是個自由撰稿人,時間無所謂,可我倒是一個習慣早起的人。於是在每個工作日把老婆從睡夢中喚醒就是我的必做工作了。

  當然,要達到把老婆弄醒這個目的也不難,我盡可施展十八般武藝,用粗暴的手段去弄醒她。比如,在她耳邊大吼,或者生拉硬扯,或在她腳底撓痒痒,或者在她跟前放炮仗……不過我是心疼老婆的,何況我還想競爭我們小區的年度最佳好老公,虐待老婆的事咱不能幹,咱是文明人,所以叫醒老婆這事要靠技術。下面是一些我用過的方法,介紹一下:

  彈電子琴法——我家不是高知,沒有鋼琴,只好用電子琴取代。一般我先對着睡夢中的老婆彈《梁祝》和《二泉映月》,如果她沒醒,我接着彈貝多芬的第九交響樂,舒伯特的浪漫鋼琴曲,以及克萊得曼的《秋日私語》,接着彈時下流行的《兩隻蝴蝶》、《老婆老婆我愛你》……可能有人問,她還不醒怎麼辦?可我告訴你,這絕不可能!因為,第一,我的電子琴是在地攤上買的;第二,我根本一點都不懂樂譜,是個樂盲;第三,對於彈琴我一分鐘也沒學過。

  學劉德華唱歌法——主要是華仔的歌比較好學,而且他的鼻音我也學得比較像。一般在我唱到《愛你一萬年》的時候,老婆坐起來說:“老公,你去看看是不是有隻牛闖進我們家院子了,我聽見有牛叫,小心它把我種的蘭花當草嚼了。”我們住在城裡,哪有牛?你看效果多棒。當然,各人音色不同,你也可以學其他歌星的,比如口吃的學周杰倫、破嗓子的學阿杜效果也許會更佳。

  吃炸雞腿香誘法——那種濃郁的醇香很容易就會把老婆從睡夢中釣起來,只見她咕嚕一下就爬起來抗議:“老公,你怎能把我最愛吃的炸雞腿給吃了!”我笑着對這個流着口水的睡美人說:“老婆,你的炸雞腿還在冰箱里放着,我吃的可是烤地瓜。”

  背肉麻情話法——這主要是背戀愛時對老婆的求愛宣言和情話,比如:“老婆,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心肝,你是我的寶貝,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愛人……”老婆多半會半睜眼睛摟着我說:“老公,好久沒有聽過這麼動聽的話了,你對我再說一遍好嗎?”

  數私房錢法——趁老婆沒醒把私藏的外快數一數,很快耳邊就會響起老婆的命令:“馬上交過來,充公!”所以我一般都只敢數塊票的,百元大鈔始終不敢露頭。我那點私房錢,哪天遇見美女級的舊相好可以拿出來充面子嘛。

  打偷情電話法——“喂,是小妖妹妹嗎?好久不見了……”此法的效果極為厲害,只見老婆用光速跳起來:“小妖是誰?”所以切記,此法千萬慎用,因為百分之八百會被老婆爆揍,就算被揍我還是得把電話說完:“‘小妖妹妹’早點服務中心,請你們快點把油條包子豆漿送來某路某號,要快,我老婆肚子餓了,我也快挺不住了!”

您正在瀏覽: 對付睡懶覺老婆的n種方案
網友評論
對付睡懶覺老婆的n種方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