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地獄里你會叫我自由的呼吸嗎

地獄里你會叫我自由的呼吸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什麼是真愛?

  真愛,是甜蜜的衝動,苦苦的思念,無言的麻醉。

  相視甜甜的一笑,相擁溫柔的一抱,沒有絲毫的做作,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

  有一種愛叫佔有的瘋狂。讓你沒有絲毫的空間,那裡只能存在我的一切,沒有別人,哪怕是你的親人。所有的時間都是我,沒有別人,哪怕是我們的孩子。讓你沒有絲毫的辯駁,我對你的愛是全部的忠誠,只要你叫我愛你。

  有一種愛叫要求的無理。只有學會幸福,只要學會享受,不要學會思考,不要學會憂愁。你要完全屬於我,你不能和他們隨意的交流,哪怕是工作,學習和正常的交友。否則我的心會流血,我時刻都有爆炸的可能,我隨時都有發瘋的時候。我的愛是多麼的忠誠,我的愛是多麼的發瘋。

  你知道嗎?你這樣的愛,已經緊緊地把我束縛,我越來越來感覺到呼吸的痛苦。我很累,身體很累,心更累,好想休息,好想不再醒來。我好想逃避你的愛,你不如狠狠的罵我,打我。我心中的血,已經為你一滴滴的流盡。我好想尋找我渴望的愛,可是我不忍心,看到你的孤獨無助。你自以為是的愛,是無條件的自私佔有,我不是你的私有財產,我是一個人,一個有感情的人,一個正常的女人。你是在慢慢的扼殺我的靈魂,讓我在你殘暴的情感里,悄悄死去,沒有一絲的美妙,只有滿心的愁苦。你的愛是一把鋒利的尖刀,慢慢的刺向我的柔弱。

  你會懂得我嗎?你永遠不會!我已經努力了多次,什麼道理你都懂,這一點你永遠不懂,也沒有任何人能讓你懂。我弱小的無能為力,是一隻任你宰殺的小羊。為了殘酷自私的愛,你已經失去了思考。多少年來,你敏銳的內心,絲毫沒有察覺到我的感覺,我的渴求。我真的好想慢慢死去,為了你心中的自私,為了你殘酷的索取。

  好想你放開我,讓我自由的呼吸,自由的歌唱,自由的奔跑,自由的淋雨,自由的大哭一場。

  那樣我好幸福啊,我好甜蜜。

  這一切只是我的幼稚,你不會,你永遠不會,直到我心底的那最後一滴血流盡,我理解你殘暴的固執。

  那我只有等待那幸福的一天,慢慢的老去。可怕的是在地獄里,你也會像現在這樣,把我緊緊的抓住,讓我沒有自由的呼吸,只有痛苦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地獄里你會叫我自由的呼吸嗎
網友評論
地獄里你會叫我自由的呼吸嗎 暫無評論